歌德利门窗,家居装修的信赖之选

icon 2016-09-19 12:48:34
icon 0

摘要:在以前,门窗似乎只是为了通风透气、遮风挡雨,到了现代,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审美观也在增强,对门窗的要求不再局限于此,除去最基本的功能外,它还具有一定的装饰性。

  

歌德利门窗,家居装修的信赖之选

  在以前,门窗似乎只是为了通风透气、遮风挡雨,到了现代,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审美观也在增强,对门窗的要求不再局限于此,除去最基本的功能外,它还具有一定的装饰性。

  门窗是装修建材中必不可少的主材之一,对家庭装修效果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歌德利门窗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铝材第一镇”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安装、服务为一体的门窗行业服务公司,专业生产吊趟门、平开门、推拉门、小折叠门等产品。

  多年来,公司秉承科技为新、质量为本、服务为先、讲求信誉的经营理念;用灵活的经营策略,不断开拓铝材的广泛市场。以质量铸造品牌,用卓越的品质与优质的服务获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歌德利门窗,家居装修的信赖之选

  佛山市歌德利门窗有限公司是由被誉为“中国铝工业百强企业”的铭帝铝业集团(由兰州铭帝铝业有限公司、四川铭帝铝业有限公司和陕西铭帝铝业有限公司组成)创立的自主品牌企业。

  歌德利铝业专业生产铝合金节能门窗型材、幕墙型材、工业型材和装饰型材,有600多个系列、12000余种规格。集团自主研发推出的各种节能门窗型材产品,引领中国西部建筑铝型材发展方向,填补了西部高端铝型材市场的空白。承接集团的技术、成本优势和优良的传统,铭帝铝业集团创立了”歌德利”品牌,将产品的优良性能再次体现在自主命名的产品上。

  歌德利先天的优势使得它能从开始在同行里便成为了一个焦点,依靠先进的生产设备和自身的技术力量,采用进口优质五金配件,专注生产幕墙、阳光房、断桥铝窗等高档绿色环保节能型材产品。凭借过硬的根基,生产技术和优质的配套服务,产品不但远销国外,更成为国内众多房地产名牌企业的首选产品。

  歌德利所有产品采用节能、无污染、不易氧化等特性材料制作,具有优良的气密性、水密性、抗风压性、隔热保温及隔声性能、符合国家节能环保要求,满足市场对铝合金门窗上档次、升级的需求,广泛适用于家庭、别墅、车库、车间、商铺、仓库、公司企业等。是沈阳远大以及万达广场战略合作供应商,也是万科、绿地、保利、和记黄埔、新希望地产等大型房地产开发商的合作供应商。

  歌德利开创新的居家生活方式,凭借高端的产品与服务,在同业中独树一帜。展望未来,歌德利表示,要以 “追求完美”的精神,不断创新超越,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优势,为更多家庭提供品质和品味的享受。

歌德利门窗,家居装修的信赖之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