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代理商如何启动网店+微店+实体店+服务店并驾齐驱 一个都不能少?

icon 2016-09-19 11:35:03
icon 0

摘要:在互联网居民和移民时代,大多数传统涂料企业自己组建电商团队在电商平台销 售产品,而电商渠道的客户大部分来自线下经销商的推广;

  在互联网居民和移民时代,大多数传统涂料企业自己组建电商团队在电商平台销 售产品,而电商渠道的客户大部分来自线下经销商的推广;也有部分涂料企业为了避免与线下经销渠道的产品冲突,将电商产品与线下产品分开运营;还有部分涂料 企业通过电商平台做广告宣传和价格展示。总而言之,传统涂料企业没有与经销商形成一体化的运作平台,未与经销商共享线上平台资源。涂料代理商想自己在淘 宝、京东和微店做电商但是不具备专业电商知识,不知道怎么参与?久巴漆整体涂装定制教您如何启动网店+微店+实体店+服务店并驾齐驱的销售模式。

涂料代理商如何启动网店+微店+实体店+服务店并驾齐驱 一个都不能少?

  久巴开网店,资源与涂料代理商共享。久 巴漆整体涂装定制O2O平台是一切基于提升用户价值的定制模式,让产品流程、流通环节和施工环节变得完全透明,该平台作为连接消费者与总部的服务平台。自 久巴整体涂装定制网站上线之后,久巴在百度、360等搜索平台、微博、微信、博客、涂料网、视频分享、分类信息平台、垂直行业论坛、地图标注等媒体推广, 每天接到全国各地的咨询。久巴将线上资源与线下经销商共享,由久巴线下服务商作为久巴总部统一规划的服务商,服务商功能包括仓储、上门、设计、预算、成 交、配送、施工和服务。湖南宁乡办事处成交的部分整涂订单来自总部的分享信息。因此,久巴漆整体涂装定制平台,并不是像部分传统涂料品牌一样跟涂料代理商 抢单,而是利用总部资源引流更多的流量及信息,与涂料代理商共享,帮助经销商增量。

涂料代理商如何启动网店+微店+实体店+服务店并驾齐驱 一个都不能少?

  久巴经销商运用久巴漆整体涂装定制O2O平台,促成订单。久 巴O2O的具体运营模式为:线上咨询——线下下单——线下支付——线下物流——线下施工——线下服务;线下咨询——线下下单——线下支付——线下物流—— 线下施工——线下服务。久巴平台从内墙涂装体系、外墙涂装体系、艺术涂料涂装体系、翻新涂装体系等项目,全国执行统一套餐价格,统一的施工标准,以及售后 服务。从全屋空间到艺术涂料,久巴整体涂装定制平台根据各种家居风格类型,展示了上千种家居风格图片,久巴经销商可根据消费者的装修风格喜好,引导消费者 在平台挑选色彩及艺术涂料花色;还提供网上预约、上门服务、免费设计、合同签订、制定方案、组织施工、工地培训、分层验收、验收结算、客户评价等标准流 程。针对每个主推产品,配套一个详细的产品推广页。久巴涂料代理商可运用久巴漆整体涂装定制O2O平台作为另一个互联网销售工具,引导消费者浏览并选择。 事实证明,久巴涂料代理商已经成功运用整体涂装定制平台促进订单成交,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放心消费。

涂料代理商如何启动网店+微店+实体店+服务店并驾齐驱 一个都不能少?

  久巴与第三方合作,免费为经销商开通微店。久 巴总部启动精心设计好的微店,经销商申请入驻,即可一键使用久巴的微店。而且,久巴微信平台及朋友圈平台定期更新产品速递、工程中标信息、促销活动等等新 闻动态信息,久巴涂料代理商只要动一动手指,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会员群、朋友群、亲戚群、同学群等各种微信群转发久巴的相关信息,立刻开启指尖上的微店 营销模式。朋友口碑传播是最有效的营销传播方式,久巴经销商经常利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促成墙面翻新、新房装修以及涂料代理的订单。

涂料代理商如何启动网店+微店+实体店+服务店并驾齐驱 一个都不能少?

  将门店转为体验店。在 我们的生活中,商家的体验方式随处可见,在超市各式各样的试吃体验,手机专柜体验,化妆品试装体验,躺在宜家沙发进入梦想的体验等等,如果传统的涂料店面 还停滞在陈列产品式的的门店,必然不符合80、90后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和理念。因此涂料代理商将门店转为体验店迫在眉睫。例如:消费者逛久巴整体涂装店面 时,亲身体验所需要的抗污易洗、防霉防潮、净味环保、无毒等产品功能效果,挑选替代墙纸的墙面艺术涂料,只需几分钟,犹如身临其境于即将装修的家中,墙面 艺术效果以及墙面艺术涂料效果,提前看到家的模样。传统涂装工艺与久巴15道整体涂装标准工艺PK,无毒涂装,保护墙面30年的品牌承诺。久巴整体涂装体验店,专门设立免费设计、墙面效果体验、涂装标准以及终身服务等体验专区,从用户的需求出发,吸引并留住用户。

涂料代理商如何启动网店+微店+实体店+服务店并驾齐驱 一个都不能少?

涂料代理商如何启动网店+微店+实体店+服务店并驾齐驱 一个都不能少?

  久巴整体涂装定制平台不仅没有与线下经销商抢占线上资源,而是通过各大网站平台及媒体形式帮助经销商启动电商推广,与经销商分享线上资源,帮助涂料代理商扩展更多的销售渠道

  久巴整体涂装定制平台,免费预约电话:4008691987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