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浴觉身轻 热水器哪个牌子好?

icon 2016-09-20 11:53:16
icon 0

摘要:《论语宪问》中说,“孔子沐浴而朝”。《礼记·内则》中记载:“头有创则沐,身有病则浴”。沐浴,从古至今都是一件极其重要的事情。

  《论语宪问》中说,“孔子沐浴而朝”。《礼记·内则》中记载:“头有创则沐,身有病则浴”。沐浴,从古至今都是一件极其重要的事情。尤其是夏季,高温天气使得人们沐浴次数更加频繁,对沐浴体验也提出了更高要求,比如出水迅速、持久恒温、安全舒适等。但好的沐浴体验离不开好的热水器,面对市场琳琅满目的产品,消费者应如何判别?热水器哪个牌子好呢?一条风靡网络的H5《洗了这么多年澡,洗白了还是白洗了?》给我们带来了答案: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就是不错的选择。手机链接:http://wechat.fotile.com/bath/01/

新浴觉身轻 热水器哪个牌子好?

  磁化水质更健康,浴后洁净更养身  

新浴觉身轻 热水器哪个牌子好?(图为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磁化装置)

  健康沐浴,水质是关键。我国家庭供水情况可知:家里的自来水首先要经过各大自来水公司处理后经由城市主管道,分流至各小区各种导流管道,最终才顺利到达厨房浴室。殊不知在这个九曲回肠的输送过程中,水会不可避免的受到污染。为解决这一问题,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特添加了磁化装置,不仅可将水中的铁锈、铁屑等微小颗粒吸附掉,使水质更纯净。还可以将普通水进行磁化,形成磁化水,水的氢键角由105°变成103°,水由原来的13—18个大分子团变成5—6个小分子团。经现代医学研究表明,磁化水的渗透度、溶解力和表面张力加强,在洗澡时可以感受到水变得更加细柔、舒适。这种更干净的水不仅能减少水中杂质对破口皮肤的伤害以及对普通毛孔的堵塞,而且还能洗的更干净、更呵护肌肤。

  恒温洗漱0误差,持久体验更安心

新浴觉身轻 热水器哪个牌子好?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燃气热水器使用的是“交流风机,单通道燃气比例阀”或“定频风机,动铁/动磁式燃气比例阀”,在风力承受上较弱,可能忽冷忽热,并且需要手动调节进水流量,无法满足恒温需求。

  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则不同,它采用的是智能巡航增压技术,直流风机和双通道燃气比例阀让水温稳定;热波动同步感应技术让变频风机与动圈式比例阀同步控制火力大小,双管齐下,即使多路用水,也不会忽冷忽热,实现了“恒温高低误差仅为± 0.5 ℃”,实现真正恒温要求,让人们享受 SPA 一样的沐浴感觉。尤其适合家中有体质较弱的老人及孩子使用。

  WiFi远程互联遥控,“净”享智能便捷

新浴觉身轻 热水器哪个牌子好?

  在互联网时代,WiFi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使用WiFi进行远程遥控也被方太成功运用到磁化恒温热水器中。只要热水器与手机APP进行连接,无论人距离热水器多远,都可以进行远程操作和监控。特别是洗澡时想改变水温,拿起手机即可随意调节,方便又快捷,温度调节也更精确。

  热水器哪个牌子好?健康、舒适、好操作是判别的核心要素。“净”享健康沐浴新生活,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值得信赖。

新浴觉身轻 热水器哪个牌子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