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力量首登世界巅峰,诺贝尔瓷抛砖强势逐鹿博洛尼亚展

icon 2016-09-20 11:51:44
icon 0

摘要:诺贝尔瓷抛砖强势逐鹿博洛尼亚展代表全球陶瓷卫浴界权威的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CERSAIE,下称“博洛尼亚展”)将于9月26日拉开帷幕。而就在这届展会上,一片来自中国的神奇瓷抛砖或许将重新定义人们关于瓷砖的通俗定义。



    代表全球陶瓷卫浴界权威的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CERSAIE,下称“博洛尼亚展”)将于9月26日拉开帷幕。而就在这届展会上,一片来自中国的神奇瓷抛砖或许将重新定义人们关于瓷砖的通俗定义。

王者力量首登世界巅峰,诺贝尔瓷抛砖强势逐鹿博洛尼亚展诺贝尔集团收到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邀请函

    意大利美高(Metco)公司——全球顶尖渗透墨水制造商之一,也几乎是世界一流瓷砖在墨水领域的指定供应商,它的总裁GiulianoBazzani在阅砖无数之后,曾对这块神奇的瓷抛砖给出如此评价:“它的技术在中国,在亚洲肯定是前所未有,在全球大概也极少有人能够做到这个水准的产品。”
    这块让西方人都抚之见惜、赞誉不绝的瓷砖正是不久前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首发亮相的全球新一代瓷砖——诺贝尔瓷抛砖。上市短短50余天便得到广泛关注,前往门店咨询的消费者更是络绎不绝。
    那它的神奇之处究竟在哪里,又是什么让所有面对过它的东方人亦或西方人,都赞不绝口?本届博洛尼亚展将再度揭示这一切背后的原因。
独创SIMM-TEC技术  王者力量首登世界巅峰
    据了解,诺贝尔瓷抛砖最核心的创新技术就是——SIMM-TEC四大核心技术。这不仅是诺贝尔集团创新成果的展示,更为诺贝尔瓷抛砖问鼎世界巅峰奠定了强而有力的基石。
    S,即瓷质装饰面材技术(Surface course decorated covering technology),赋予瓷抛砖良好的使用特性(耐磨与防污),以及温润的表面质感;
    I,即数码喷墨渗透技术(Ink-jet penetrating technology),使瓷抛砖产品灵活多变,立体而逼真的装饰纹理,是产品的灵魂所在;
    M,即多维通体布料技术(Multi-charge full body technology),使瓷抛砖在视觉上具有通体特征,加工面与表面具有相似的色彩和肌理,易于深加工,为进一步提升空间装饰美感提供了可能性;
    M,即微米级表面处理工艺(Micron-grade surface treating technology),带来了瓷抛砖表面对光多样性的表现,既有高光泽的表面,又有柔光型或亚光型的表面,可更好地满足设计需求,以适用于不同的应用场合和空间需求。
    得益于全球领先的SIMM-TEC技术,诺贝尔瓷抛砖呈现出五大优势:表面更耐磨、花纹更逼真、质地更通体、质感更厚实、触感更温润,从而成就了全球新一代瓷砖的美誉。

王者力量首登世界巅峰,诺贝尔瓷抛砖强势逐鹿博洛尼亚展诺贝尔瓷抛砖装修效果图

汇聚全球顶尖阵容  淬炼新一代更好瓷砖
    诺贝尔瓷抛砖源自中国,却汇聚了全球陶瓷卫浴领域的顶尖科研技术和豪华技术团队。它的横空出世不仅颠覆了中国人对于瓷砖的固有认知,更刷新了世界对于传统瓷砖的技术边界。
    产品的核心技术由诺贝尔集团创新平台——“国家认定技术中心”、“材料工程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携手“新材料研发中心”、“陶瓷艺术设计中心”共五大权威机构研发打造;墨水原料选自行业“老大哥”意大利美高集团的优质产品;设计方面则与意大利Newton-serigrafica达成战略合作,以确保产品在符合中国消费市场的同时,能够更好的引领世界家装潮流风尚。
    正是这个由诺贝尔集团主导的300人研发团队,历时5年,用无数次的尝试与失败,方淬炼出诺贝尔瓷抛砖——这款让全球同行都感到震颤惊讶的新一代瓷砖。

王者力量首登世界巅峰,诺贝尔瓷抛砖强势逐鹿博洛尼亚展诺贝尔瓷抛砖宣传图

二十四年生聚  诺贝尔欲携瓷抛砖创领世界
    作为中国瓷砖行业的领袖型企业,诺贝尔集团在过去的二十四年中不断摸索、创新,并逐渐掌握并实现了一套由中国创制,全球共同参与的国际协作研发的模式。
    一方面,建立并不断完善集科研创新体系与创新实力于一身的顶级科研平台:2010年,诺贝尔集团成立技术中心,后经国家五部委审定,认定为中国建筑陶瓷行业第一家国家级技术中心;注重创新人才引进机制,博士生、研究生,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成为诺贝尔集团最扎实的研发队伍……另一方面,诺贝尔集团不断拓展国际化视野,意大利西蒂贝恩特集团、西班牙陶丽西集团、意大利天工法拉利集团等全球顶尖企业也都是诺贝尔瓷砖的合作伙伴。
    正是这种立足中国,以技术创新为重任,在杭州建立一流的陶瓷研究院,创制产品理念并提供产品系统集成技术,同时整合全球顶尖原材料及设备供应商位于世界各地的实验室和研发中心,让诺贝尔的研发实力突破地域边界,汇聚精英力量,为我所用。
    也正是这种富于远见的技术集成意识,让诺贝尔集团在今天能够成为世界陶瓷卫浴舞台上公认的能够代表中国智造的一股技术力量。这股力量不仅仅属于中国,更融入了多元化的国际基因——而诺贝尔瓷抛砖,正是这种基因的集大成者。
    厚积薄发,剑指九月。26日,诺贝尔集团将携新一代瓷砖——诺贝尔瓷抛砖出征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用实力向世界展示着中国瓷砖行业的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刷新中国智造新高度!
  
    如欲获悉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nabel.cc,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关注诺贝尔瓷砖或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诺贝尔瓷砖资讯。

王者力量首登世界巅峰,诺贝尔瓷抛砖强势逐鹿博洛尼亚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