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壁挂炉杯”供暖品牌盛会 全员加速冲刺30强

icon 2016-10-08 09:17:08
icon 0

摘要:十一小长假结束,想必大家都已收拾好心情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新一天的工作当中。

  十一小长假结束,想必大家都已收拾好心情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新一天的工作当中。在此,小编提醒大家,由慧聪网、慧聪供热采暖网、慧聪壁挂炉网、慧聪地暖网、51厂批网主办的“万家乐壁挂炉杯”慧聪网2016年度第八届供热采暖行业品牌盛会30强投票倒计时仅剩下最后5天!在经历激烈的微信投票、网页投票以及一段耐心的拉锯战后,此时30强争夺战已处于白热化阶段。据组委会统计,目前总票数已突破128万,其火爆程度大大超乎我们的预期!

“万家乐壁挂炉杯”供暖品牌盛会 全员加速冲刺30强

  主流奖项上演争夺大战热度持续走高

  慧聪供热采暖行业品牌盛会历经7年的沉淀,影响力以及行业规模已得到业内的广泛认可。各品牌奖项争夺热度持续走高,多个奖项都上演着“竞争大战”。其中主流奖项竞争最为激烈,“万家乐杯采暖散热器领军品牌”、“万家乐杯燃气壁挂炉领军品牌”、“万家乐杯采暖散热器知名品牌”分别以401276票、158034票、86323票稳居主流奖项前三甲。目前主流奖项位居前十的企业有:

  万家乐杯采暖散热器领军品牌

  努奥罗、南山、盛泰、梅赛德、九鼎、皆佳、太阳花、祥盛佳家热、圣劳伦斯、米兰春天

  万家乐杯燃气壁挂炉领军品牌

  万家乐、长青·创尔特、申花、瑞诗顿、沃尔姆、羽顺、诺科、贝尔塔、华帝、威能

  万家乐杯采暖散热器知名品牌

  卡普兰宝、长江、天津市九鼎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长虹、标度、米兰春天、艾芬达|Avonflow、狮王散热器、金海、鑫华星

  万家乐杯地暖领军品牌

  利维斯顿、南山、集美科、锦沐、道诚、圣通、白蝶管业、旺平管业、龙越管业、巴登

  万家乐杯热计量领军品牌

  震宇、工大科雅、京源、沂光、嘉洁能、天罡、伟岸、航宇星、迈拓、益都

  万家乐杯慧聪暖通51厂批服务商

  清华、北京中亚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九沐、杰克龙、哈思、建工申华、华博士、莱克、莱悦科技、日新威能

  万家乐杯优秀售后服务之星

  日新威能、陇星、暖煌、日丰、御马、德意、华博士、高标、璍源汇能、暖卫仕

  微信投票持续发力成为冲刺主力军

  微时代,微信已成为人们的主流社交平台。作为品牌盛会最便捷的投票方式,微信投票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在品牌盛会角逐的第二阶段,晋级50强的900多家企业积极参与微信投票,宣传信息霸屏朋友圈。据组委会统计,本届盛会第二轮30强争夺战中,微信投票总数高达1276496,占总票数99%,强势助攻企业入围30强!通过微信朋友圈投票不仅获得了可观的票数,还宣传了企业,扩大了知名度。其微信投票“以1抵5”的赛制,也成为许多企业赶超对手的利器。

  企业品牌宣传、投票争夺各出奇招

  在这个新旧媒体交替融合的时代,品牌要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变得越来越不容易。正所谓好酒也怕巷子深,好企业也要重视品牌宣传。此次品牌盛会自启动之日起就已集结数十家主流媒体进行实时播报,并利用强大自媒体平台,全面进行微博微信宣传推广,促进企业借助媒体的力量,增强品牌价值,推进品牌升级。同时,企业在品牌宣传上亦是各出奇招,充分利用这次品牌曝光机会,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更有众多品牌粉丝,助力企业奋战到最后一刻,持续不断为企业投票。从投票页面不断变化的投票数量,我们就能直观的感受到企业和其支持者的如火热情和沸腾激情。

  2016年10月13日17:00,品牌盛会投票时间截止。不到最后一刻,谁都不知道投票结果将会发生何种变化。只要大家在这最后的5天时间内抓住最后的时机,必然会有一个不同的结局。扭转性局面往往发生在最后一刻,宝贵的一票也会决定企业命运,30强角逐之战即将收官,最后入围企业的决定权就在你的手里。伙伴们,票投起来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