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异化优势凸显 容声燃气灶引领市场发展趋势

icon 2016-10-08 09:10:18
icon 0

摘要:随着科学技术的日新月异,人们的生活品质逐渐提升,同时消费者对家电产品的智能化程度也愈发重视。不过,尽管众多厨电企业的智能化创新层出不穷,对于燃气灶产品似乎“束手无策”。直到容声“大火力”燃气灶出现,才打破了这种尴尬境地。

  随着科学技术的日新月异,人们的生活品质逐渐提升,同时消费者对家电产品的智能化程度也愈发重视。不过,尽管众多厨电企业的智能化创新层出不穷,对于燃气灶产品似乎“束手无策”。直到容声“大火力”燃气灶出现,才打破了这种尴尬境地。

 差异化优势凸显容声燃气灶引领市场发展趋势

差异化优势凸显 容声燃气灶引领市场发展趋势


  此款燃气灶最大的特点是,大火力,家庭爆炒利器。同时容声燃气灶为了保证性能的稳定和使用安全性,容声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15秒自动切断电源、和CPU智能控制系统等核心部件,都经过了上万次的检测论证,最大限度地提升了产品安全性和使用寿命。

  在所有燃气灶都能满足点火烹饪需求的情况下,容声燃气灶具备了“零秒启阀即时点燃”的新特点,从而形成了吸引消费者的差异化优势,这就是容声独具的核心竞争力。

 细节面面俱到优化使用体验

差异化优势凸显 容声燃气灶引领市场发展趋势


  更重要的是,容声在培育产品独有差异化特色的同时,还从细节之处着手,进一步提高燃气灶的气体燃烧性能,让产品性能达到市场同类产品的领先水平,进一步增加市场竞争资本。

  容声“大火力”燃气灶搭载了“自动切断气源”技术,摒弃大部分产品所使用的单腔供气和粗放预热模式。此技术集六腔联动燃烧功能与预混功能于一体,合理分配气通道,保持火焰均匀、稳定,消除了困扰用户的“小火易灭”和“大火不均”的使用痛点。

  在瞬息万变的厨电市场,企业若想吸引更多消费者青睐并保持有力竞争地位,可以借鉴容声这种“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差异化理念,不断培育产品的差异化特色,用差异化缓冲市场竞争对企业造成的冲击,以保障企业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