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改电”火爆全国万家乐空气能热泵实力认证备受追捧

icon 2016-11-22 14:23:40
icon 0

摘要:在整个2016年,北京“煤改电”项目几乎占据了整个媒体版面的头条,本来不为很多人所知的空气能热泵行业,现如今成为许多村民街头巷尾热议的焦点。

  在整个2016年,北京“煤改电”项目几乎占据了整个媒体版面的头条,本来不为很多人所知的空气能热泵行业,现如今成为许多村民街头巷尾热议的焦点。当前,万家乐空气能在北京市房山区韩村河镇的“煤改电”安装工程已完美收官,正处于入户调试以及操作指导工作,不少村民反映,万家乐空气能热泵确实比以前的燃煤锅炉好多了。

“煤改电”火爆全国万家乐空气能热泵实力认证备受追捧

  在全国各地相继出台的“煤改电”政策下,各地区落实补贴,进行轰轰烈烈的"煤改电"工程改造,这对整个国内空气能热泵产业的发展以及所涉及改造城市的大气环境、人居环境与质量等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在首批煤改电工程中,万家乐空气能热泵开始逐渐出现在全国各地的消费者视野中,成为"煤改电"其中的“明星产品”。

  “煤改电”的到来确实带来了一系列的改变,北方冬季居民的采暖生活、城市大气环境质量、雾霾影响、民居生活等,但是“煤改电”的意义绝不止于煤改电或者目前这些方面,更重要的意义在于它让“空气能”逐渐深入人心,成为全国各地的采暖标配产品。随着北京“煤改电”项目的落地实施,“煤改电”的曝光率也随之增高,作为积极支持“煤改电”项目的万家乐空气能,也逐渐为消费者所熟知,不再是以往硬生生的广告宣传。

  现在,随着“煤改电”项目的实施,费者对于万家乐空气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充分感受到了万家乐空气能热泵巨大的产品优势,正因为政府“煤改电”的支持,万家乐空气能的实力得到了消费者的认证,成为了全国各地消费者采暖产品的最佳选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