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爱空间,我最真实的感受

icon 2016-11-28 11:43:10
icon 0

摘要:王先生,是深圳富士嘉园的业主,他对爱空间标准化家装模式非常认同,对爱空间工作人员评价也很高。王先生认为选择了爱空间家装,就是选择了自由、高性价比的家装。王先生是个父亲,有个非常可爱的宝宝,希望自己能够花更多的时间在与孩子团聚上。而在家庭装修...

  王先生,是深圳富士嘉园的业主,他对爱空间标准化家装模式非常认同,对爱空间工作人员评价也很高。王先生认为选择了爱空间家装,就是选择了自由、高性价比的家装。王先生是个父亲,有个非常可爱的宝宝,希望自己能够花更多的时间在与孩子团聚上。而在家庭装修的时候,因为选择了爱空间省时、省心、省力的服务,多出了许多空余时间去陪伴他的家人。因为对爱空间的满意,王先生执笔写出了自己的装修历程。

  以下是王先生真实文章分享

  选择爱空间、选择性价比、选择自由

  期待已久的新房交房了,急需装修了怎么办?自己买材料半包,就要牺牲周末和孩子团聚的时间,而且自己不懂装修,又可能买不好材料、买不对材料,到时又要换货或者退货、特麻烦,所以就上网查查装修公司吧,一眼被爱空间699元/平、20天工期、9大一线品牌吸引了,去实体店看了样板间,比较满意,价格觉得也还可以,但是购物就要货比三家,所以期间我也去看了其他几家装修公司,结果主材差不多,价格至少比爱空间贵1万多,果断选择了爱空间,设计方案、选择材料、签订合同、交付款项,同一天完成。因为时间紧,对装修没有概念,所以一直有点忐忑。

  开工是在十一假期,前几天我在现场,共同与吴管家确定电位、水位,吴管家亲自刷防水,每次都是防水干透了、在刷第二遍,每天及时打扫卫生、清运垃圾,看到这些细则、细心的工作,我的心放下一半。

  十一假期结束,因为平时要上班,周末要陪孩子,很少过去了,每天管家将装修进度和效果图上传到我的专属微信群,每天看到装修的变化,心理很舒服,周末抽空去看一眼,现场比照片还要漂亮,这次去卫生间装好了、下次去橱柜装好了,真没用我费心去量尺寸、去设计,结果让我出乎意料,原来其实设计师早已为我设计好了方案,有着十几年装修经验的吴管家又有着丰富的现场管理和监督能力,所以一切有条不紊,不用操心、不用费心。

  整个装修期间,吴管家真成了我的管家,尽心尽力帮我处理各种事情,做防水测算时,因楼下需要下班后赶过来,吴管家一直等到楼下业主来(我本来先走了);因为我不总去,快递啊、需要有人开门的事情都是吴管家一人承担了,成品保护、垃圾清运更是没的说;其次他还帮我装了我自己买的晾衣架;还多次提醒我打孔、装铝合金窗等要注意保护墙面和地板。最后项目结束了,还告诉我,装完衣柜、还会免费帮房子修复一次,但也要注意装衣柜的时别刮花墙面,因为修复可能多少有点痕迹,贴心的服务、贴心的提醒、可靠的质量。

  期间,有几个邻居过来我新房参观,大家都对看到的场景赞不绝口。没装修的业主,就很干脆地直接选择了爱空间;也有因为团购了主材无法退货而不得不放弃爱空间的业主,表示很遗憾;甚至有正在使用别家装修的业主,直接开启了吐槽模式。看着那些开工比我早、完工却遥遥无期的房子,我对自己的英明选择感到无比庆幸!

  选择了爱空间、选择了自由、选择了高性价比,放心的主材、精湛的工艺、贴心的服务、可靠的质量、整体的美观。

  ——王先生

  王先生在爱空间专属装修群中这样回复我们:

用了爱空间,我最真实的感受

  感谢王先生对爱空间的支持,我们为可以服务这样的客户感到荣幸,朋友之间,无需多言。希望爱空间在未来,能够为更多这样的家庭服务,让他们有更多空余的时间去陪伴家人,让家的美好,简单的实现。

  为了感谢这些可爱而可敬的朋友们,我们准备了一场专属爱粉们的Party,11月19日---12月10日,欢迎大家回来看看,10日盛宴更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用了爱空间,我最真实的感受

  活动详情请扫描二维码:

用了爱空间,我最真实的感受

  或点击活动链接:

  http://www.ikongjian.com/activitys/ifans/?utm_medium=sina&utm_source=sina.com.cn&utm_campaign=spring+sale

  【王先生家装修成果展示】

用了爱空间,我最真实的感受

用了爱空间,我最真实的感受

用了爱空间,我最真实的感受

用了爱空间,我最真实的感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