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比坤开创自助洗衣时代 省时省力尽享美好生活

icon 2016-11-29 23:15:47
icon 0

  美剧《生活大爆炸》里,主角们抱着大堆衣服去街区附近的自助洗衣房洗衣的画面令人印象深刻又羡慕不已。快捷方便的美式洗衣文化,着实为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减轻了不少压力。如今,随着速比坤落地上海并迅速展开业务扩张,自助洗衣早已得到上海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同,速比坤也成为人们心中值得信赖的衣物洗护专业品牌。

速比坤开创自助洗衣时代 省时省力尽享美好生活

  速比坤母公司Alliance Laundry Systems始于1908年,由Joe Barlow和John Seelig创立,全球工厂占地空间已逾129,600平方米,员工超过2700人,截至2014年底全球销售总额高达7.26亿美元,是享誉全球的商用设备生产商和服务供应商。凭借母公司雄厚的实力,速比坤为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的洗衣系统和洗衣设备,被誉为商业洗衣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2014年底,速比坤正式进入中国,开创中国自助洗衣时代;今年9月9日,速比坤旗舰店于上海徐泾家乐福商场三层盛大开幕。至2016年底上海将有30家速比坤洗衣中心建立,并且在福州和郑州也开设分店,标志着速比坤在华策略和服务理念的成功。一直以来,速比坤所倡导的高品质、健康、安全和环保的美式洗衣文化也被完美呈现与演绎。

速比坤开创自助洗衣时代 省时省力尽享美好生活

  轻松自助洗

  在家难以清洗的大件厚重衣物,如床上用品、窗帘、沙发套、羽绒服等都可使用速比坤大容量洗烘设备轻松完成,专业设备、处理量大,且可多台设备同时使用。由于速比坤采用以桶计价模式,价格相比其他传统外洗店更亲民,用户可根据洗衣量选择设备,如14公斤标准容量桶,洗加烘约50元,能清洗烘干约40件夏衣或者10件冬衣,实惠便利。

  阴雨天洗衣后难晾干,潮湿的天气还会让衣物沾染霉菌产生异味,而速比坤30分钟洗衣加30分钟烘干的高效洗烘方式不受天气限制,不受雾霾污染,即洗即干,轻松解决阴雨天、雾霾天的洗衣难题。

  健康精洗

  速比坤使用美国设计和制造的专业洗衣机、烘干机,精细的电子工程能有效确保衣物的洗净度,洗衣过程中自动添加优质洗涤剂和柔顺剂,芬芳清新,不损衣物;衣物洗净后,通过专业大型烘干机的快速烘干功能,使烘干后的衣物蓬松柔软如新,还可实现高温杀菌除螨的效果。

  为保证顾客健康,速比坤洗衣全程透明,独立洗涤不混洗,洗衣设备双重消毒,真正做到从细节处提升洗衣品质及生活品质。

速比坤开创自助洗衣时代 省时省力尽享美好生活

  奢侈品洗护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高端奢侈品对消费者而言已不再陌生,针对用户的奢侈品洗护需求,速比坤推出专业的奢侈品洗护服务。

  从衣物分类、去渍到精洗、熨烫,实现对西装、大衣、衬衣、制服、婚纱、礼服等高端衣物或者特殊面料的特殊洗护及专业呵护。每家速比坤洗衣服务中心都有经验丰富的洗衣大师,他们可以根据衣物的面料选择不同的洗护流程,一对一精心处理客户托付的每一件衣物,确保不缩水、不变形、洗净度高、颜色更鲜亮,让每一件经由速比坤洗护的奢侈品都美丽如新。

  速比坤专业衣物洗护中心设有干净整洁的顾客休息区,并提供免费上网服务,为等待洗衣的您带来轻松愉悦的休息时光。舒适的店面环境,以及包括轻松自助洗、健康精洗、奢侈品洗护三大服务在内的专业洗衣服务,速比坤成为真正受中国消费者所欢迎的衣物洗护专业品牌,更成为中国洗衣服务行业的改变者。因为速比坤专业衣物洗护中心,让您的每一寸肌肤「衣」无所惧,让您的每一件衣物历「洗」弥新。美好生活,从速比坤洗衣中心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