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掷1.99亿“感恩回馈” 百万盒子默堂倾情送

icon 2016-11-29 19:21:45
icon 0

摘要:为了推动新微商发展,增强消费者对产品的信任,激活旗下代理商的朋友圈,更为了关爱百万女性生殖健康,“子默堂”宣布于11月27日到12月10日举办百万盒子默堂女性抑菌膏免费试用活动。

  “一场活动免费送一百万盒产品,市场价值达1.99亿是什么概念?“子默堂”就在干这样一件“壕”气的事。

  为了推动新微商发展,增强消费者对产品的信任,激活旗下代理商的朋友圈,更为了关爱百万女性生殖健康,“子默堂”宣布于11月27日到12月10日举办百万盒子默堂女性抑菌膏免费试用活动,仅需支付29.9元购买一张“现金劵”,发发朋友圈,子默堂抑菌膏免费邮到家。回顾公司成立以来的发展,这样耗资巨大的市场活动从未有过,因而也备受业界关注。

“壕”掷1.99亿“感恩回馈” 百万盒子默堂倾情送

  对于此次耗资巨大的赠送活动,子默堂CEO崔磊表示,子默堂作为民族日化领军品牌,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好产品,先送给消费者使用,代理商为消费者提供生殖健康知识、如何保养身体等增值服务,认可产品后再产生复购或选择代理产品,充分发挥移动互联网时代口碑信息快速传播的优势。

  崔磊表示,感恩回馈包括回馈好的产品、回馈好的服务,在信息公开透明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只有经的起消费者检验的产品才能获得市场认可,只有诚信经营、服务好他人的创业者才能收获来自朋友圈的信任,敢于高成本投入正是基于对产品的自信,也基于对子默堂代理商的服务能力和产品的自信,通过强有力的市场活动,激活扩大代理商的朋友圈,也符合子默堂扶持代理商创业成功的经营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