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冻肉危机重重 美的冷柜卫生囤放更健康

icon 2016-12-12 10:31:48
icon 0

摘要:年末将至,不少媒体报道“市民因将肉放在室外,导致了大量冻肉受污染”的民生新闻,引发关注。

  年末将至,不少媒体报道“市民因将肉放在室外,导致了大量冻肉受污染”的民生新闻,引发关注。据了解,因为家里冰箱放不下,室外气温低构成“天然冻库”,北方多数市民长久以来都有冬天冻肉的习惯。然而这种冷冻模式,却让生肉受到空气及雨雪赃物污染、动物叮咬、细菌感染等各种不良影响。美的冷柜解决生肉存放问题,搭配冰箱使用,实现大空间独立存放,健康冻肉。

室外冻肉危机重重 美的冷柜卫生囤放更健康

  环境质量下降 冻肉习惯遇危机

  肉类的囤放,需要恒定在-18℃以下的干净环境才能保证质量。而近年来,北方多数城市都遭受了雾霾的袭击,汽车尾气排放及市民燃煤供暖这些生活上带来的粉尘颗粒和重金属元素等使得空气质量连连下降,污染室外生肉。此外,空气里的水汽汇聚成的雨雪也含有大量的污染物,在雪地里冻肉更是危害重大。

室外冻肉危机重重 美的冷柜卫生囤放更健康

  值得注意的是,北方早晚温差大,忽冷忽热,无法恒温存储,这也会影响肉类品质。况且,把肉冻在外面,还会面临小动物叮咬,滋生及感染各种细菌,如果居民不当心,食用这些被污染的冻肉,无疑会危害人体健康。

室外冻肉危机重重 美的冷柜卫生囤放更健康

  冻肉安全遭威胁 美的冷柜放心囤

  家里冰箱不够放,室外冻肉容易受污染,多数市民深感困扰,再买多一个冰箱来存放又太过于奢侈,还会占据家里的空间。美的冷柜搭配冰箱使用,容量大、性价比高,给肉类一个安全卫生的囤放空间。

室外冻肉危机重重 美的冷柜卫生囤放更健康

  美的冷柜将外型设计成吧台的形式,高贵雅观,摆放在家中提高了视觉效果;尺寸有大有小,可以根据家庭里的摆设空间来选择合适自己的冷柜。而且冷柜内部具有足够大的容量,给鲜肉提供自由的存放空间,即使买其他生鲜也可以随意囤放。且该系列多数产品具有冷藏冷冻的功能,甚至有冷藏,微冻,冷冻,速冻四种模式任意转换,根据存放需求来设置模式。

  除了鲜肉,还有海鲜、蔬果、家乡特产等各种年货也可以放在冷柜里。独立的储存空间不仅可以将串味食物隔离开,还能防止外界各种因素带来的污染,干净卫生。而且密实发泡层加合理防冷隔热技术,给断电时期加层保护,远离食物变质杜绝浪费,保持食物的原滋原味。

室外冻肉危机重重 美的冷柜卫生囤放更健康

  年货节即将到来,要买年货的市民无需顾虑家里冰箱放不下,美的冷柜让你放心购买。足够的储存空间,安心的囤放环境,让你过个愉快又健康的金鸡年。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