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进口水管品牌工厂 看原厂出产品质

icon 2016-12-12 10:23:25
icon 0

摘要:现在市面上进口水管品牌众多,然而真正受消费者追捧的大多还是德国企业的进口水管品牌。原因除了进口水管ppr本就源自德国,更重要的是德国进口水管品牌的原厂出产工艺和品质。

  现在市面上进口水管品牌众多,然而真正受消费者追捧的大多还是德国企业的进口水管品牌。原因除了进口水管ppr本就源自德国,更重要的是德国进口水管品牌的原厂出产工艺和品质。那么德国原厂出产的进口水管究竟和代加工工厂或国内建立工厂生产出来的进口水管有什么不一样呢?我们不妨走进进口水管品牌德国阔盛的工厂来一探究竟。

直击进口水管品牌工厂 看原厂出产品质

  进口水管品牌100%坚持德国本土生产

  人们对于进口品牌产品本土原产的喜爱,永远高过于国内建立工厂代加工的产物,因为大家都认为只有本土生产的品质才是最有保障的,而事实也确实如此。

  进口水管品牌德国阔盛作为PP-R管道的发明者,一直以来秉承着“独具匠心”和“成为卓越的行业领导者”的核心经营理念,长期在“水”和“热”两个领域不懈努力和钻研,累积了超过40多年的实践经验,于诸多领域之中作出了决定性贡献。从最初的工厂建立,进口水管品牌德国阔盛一直坚守德国本土生产,企业CEO始终表示目前不考虑在其他国家和地区建立分工厂,也许这就是一种执着的“德国匠人精神”,也令这个进口水管品牌始终保持着最优良的品质。如今进口水管品牌德国阔盛仅在德国拥有三家生产工厂,为了满足日益增加的市场需求2017年新工厂ZuRO也即将在德国阔盛总部Attendorn竣工,ZuRO将成为德国阔盛重要的生产基地

直击进口水管品牌工厂 看原厂出产品质德国阔盛三大生产基地

直击进口水管品牌工厂 看原厂出产品质德国阔盛新工厂ZuRo施工图

  专利原料的自主研发及生产,只为更好的源头把控

  原料是优质产品的基础,这对进口水管的产品质量有着极大的影响。进口水管品牌德国阔盛管件以全球独家专利原材料fusiolen PP-R制造,专用于饮用水,比常规的PPR具有更好的抗高温高压性能,是100%可回收利用的绿色环保产品。原料不运输出厂、不找工厂代加工,整个生产过程严格把控。

直击进口水管品牌工厂 看原厂出产品质

  同时因其独有的原料配方可以与铜件直接接触,因此完全可采用优质黄铜,表面也无需镀铬/镍,使之不会出现金属离子污染的问题,造成水的二次污染,卫生性能符合欧盟最高饮用水标准。

直击进口水管品牌工厂 看原厂出产品质

  而要保证原材料始终如一的优异性能,德国阔盛在生产之前,之中都有着独立检测流程以监控材料的卫生质量以及承载负荷。在其Attendorn的主厂区更设有实验室只为确保持续的质量控制。

  不仅如此,除了对原料的一系列严格的内部把控之外,德国阔盛还有着更为严苛的外部把控,例如位于维尔兹堡的德国塑料中心(SKZ)和位于盖尔森基兴的HY,进一步保障了产品高品质。

  追求品质极致 实行德国最高行业标准

  进入德国阔盛工厂,你会发现这里非常忙碌,进口水管品牌德国阔盛在欧洲的雇员超过500人,每周工作6天,保证24小时不间断生产。

直击进口水管品牌工厂 看原厂出产品质

  进口水管品牌德国阔盛工厂生产模式是自主原料加工进料,每车都会抽检上中下三层,留样检测合格后才能进入生产线。每一条生产线,都有技术性人员时刻监督和管理。自成立以来,进口水管品牌德国阔盛始终实行德国最高行业标准,确保工厂输出的每一件产品都是无瑕疵的优质水管。

  紧抓细节 拥有科学的仓储管理模式

  PPR管道高质量的纯度决定了其在低温下的脆性,PPR管道的低温脆性,尤其是冬季对其仓储及运输更是一项挑战,稍有不慎就会产生外表极难察觉的破裂,最终酿成漏水事故。

直击进口水管品牌工厂 看原厂出产品质

  而在进口水管品牌德国阔盛的3个工厂均设有独立的仓储中心,进口水管品牌德国阔盛的标准物流体系采用信息化、立体化、机械化的管理模式,大大降低了配货的错误率,增加了仓储量,同时也安全有效的规避了搬运过程中的抛,摔,滚,拖,极大程度的避免了管道在装卸时发生的破裂,得以提供消费者最优质的管道产品。

  重视人才培养引进 不断挑战突破

  在德国阔盛总部,进口水管品牌德国阔盛不仅拥有最先进成熟的生产工厂,还拥有全球最顶尖的技术培训中心。进口水管品牌德国阔盛于1994年在总部建立了能容纳200多人的全球技术培训中心,这是为了让管道技术和保持信息畅通而设立的培训中心。现在每年在这里都有5000多人接受培训,为德国阔盛输送了大量技术人才。

直击进口水管品牌工厂 看原厂出产品质(德国阔盛技术培训中心)

  谈起德国,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它是一个制造业强国。但真正让“德国制造”获得世界认可的不是那些所谓的大企业大制造,全国各地都有生产工厂,而是坚持质量第一的德国特有工匠精神。这也正是进口水管品牌德国阔盛的生产工厂,所带给我们的直观感受。进口水管品牌德国阔盛获得全球80多个国家地区的认可,所有生产工厂却只设立在德国本土,始终坚持100%德国本土生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