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特智能锁品牌形象大使曝光“华妃”蒋欣

icon 2016-12-12 10:21:34
icon 0

摘要:现在品牌请明星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但在智能锁行业内还是少数。12月6日下午,中山市因特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与蒋欣签约,“华妃”正式成为因特智能锁第一位品牌形象大使。

  现在品牌请明星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但在智能锁行业内还是少数。12月6日下午,中山市因特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与蒋欣签约,“华妃”正式成为因特智能锁第一位品牌形象大使。

因特智能锁品牌形象大使曝光“华妃”蒋欣

  一直以来,蒋欣在荧幕上的形象都颇为深入人心,从令其大红大紫的《甄嬛传》中的华妃,到热播大剧《花千骨》中的紫熏上仙,在《欢乐颂》里面饰演最接地气的樊胜美,每次在观众面前出现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在参演的很多都市时尚剧里,也接触了不少家庭智能锁等智能家居产品,这也是让蒋欣与因特智能锁结缘的契机。

因特智能锁品牌形象大使曝光“华妃”蒋欣

  为什么是蒋欣?因特安防总经理这样告诉大家:我们看到的蒋欣不光是她靓丽的外表,我们选择蒋欣作为品牌形象大使是因为她是实力派演员,她对每一个剧中角色的深刻演绎,让人物丰满生动。这就像我们做智能锁,外观虽然是重要,但真正的价值还是在产品品质和性能。因特智能锁就跟蒋欣一样不光有颜值,她还有优秀的演技,我们有最先进科技技术内涵,这正是我们选择蒋欣作为品牌形象大使的原因。

因特智能锁品牌形象大使曝光“华妃”蒋欣

  因特智能锁继2015年底全面进入国美电器,2016年初推央视广告,在2017年即将到来之际,又做出了市场大动作。为因特家庭专用智能锁拉开2017年新篇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