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域家居:与众不同 彰显个性而尊贵的品牌文化

icon 2016-12-14 11:32:06
icon 0

摘要:近年来,中国家居业虽受国际、国内宏观经济大环境的影响,但作为一个年产值达2万多亿的行业,家居业已成为继房地产、汽车、食品之后的第四大消费品行业,同时,中国也成为世界最大的家具生产国。

  近年来,中国家居业虽受国际、国内宏观经济大环境的影响,但作为一个年产值达2万多亿的行业,家居业已成为继房地产、汽车、食品之后的第四大消费品行业,同时,中国也成为世界最大的家具生产国。

上域家居:与众不同 彰显个性而尊贵的品牌文化

  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难免泥沙俱下。针对中国家居行业,有专家曾这样形容:三流企业在打价格战,二流企业在卖产品质量,一流企业已开始重视品牌文化建设。亦有专家用“三维理论”来分析中国家居业现状。事实上,近年来在市场上崭露头脚、频频获得行业大奖的上域家居,正是一流企业的“品牌文化建设”,着力在“三维”层面上发力的代表性有居企业,而这,也成为他们开拓市场的一把利器。

上域家居:与众不同 彰显个性而尊贵的品牌文化

  上域家具的品牌文化建设,走的是一条不同与国内其他企业的道路——他们直接与国外知名品牌联手,结合国内行业实际情况,推出主题品牌下的众多子品牌,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他们的价值观是:家居行业,卖的不是产品,而是生活态度,生活方式。品牌的价值,其实就是在推销一种生活观念。

上域家居:与众不同 彰显个性而尊贵的品牌文化

  上域隶属于中恒家具,中恒家具于1998年在广东佛山创立,创始人廖池祥先生与廖惠发先生,初时公司名为佛伦中天劳斯家具实业有限公司,开始他们就瞄准了创新这个方向,研制开发出了一款利用耐磨纤维制造的简易弹簧平面床垫;2002年,他们打造出了第一个品牌——经典玫瑰软床系列,标志着公司正式由传统加工生产模式转型为品牌经营模式。

上域家居:与众不同 彰显个性而尊贵的品牌文化

  较早的品牌意识的觉醒,使他们深刻洞察到家居业的未来发展前景。他们深刻意识到,随着中国消费者的成熟和80、90后一代的成长,中国家居业必然向欧美成熟市场看齐,换言之,中国消费者在未来,必然要在生活态度、生活方式上有一个质的转变。

  经过深思熟虑,2005年,他们引进澳大利亚顶级品牌SHOWWIN(上域),这个具有百年历史的品牌,高强度地契合了他们的判断——简约而高贵的英式风格,设计简单却又包罗万象,犹如蓝天白云般洁净却又意味深远,是欧洲上流社会最青睐的家私品牌之一。

上域家居:与众不同 彰显个性而尊贵的品牌文化

  目前,上域旗下汇聚了

  八个品牌,形成了强大的品牌冲击波,自然也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

  上域家居近年来在业内屡获殊荣,2010荣获中国家具行业最具竞争力品牌、中国家具行业环保低碳科技奖,2011荣获首选十大家具品牌,2012年上域创始人荣获“中国家具行业创新型企业家”美誉,2013成为国际睡眠协会会员。国际睡眠协会成立于1915年,是以软床制造商为主的国际最权威协会,致力于改善人类睡眠质量,保护和提高床垫制造业的发展与服务水平,中国家具协会亦是其会员。

上域家居:与众不同 彰显个性而尊贵的品牌文化

  富于前瞻精神的品牌文化建设,使得上域家居迅速发展,引领着中国高端家居的的发展潮流。目前公司拥有员工800余名,600多名生产以及管理者,一支超过80人的自主研发团队,100多名营销策划精英;公司所拥有物业资产面积超100,000平米,新增现代化9层楼的生产基地,总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公司旗下产品畅销全球40多个国家,超过1000家网点,是中国家具之都最大的家具生产厂家之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