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大吸力油烟机,360°龙卷快吸速排油烟

icon 2016-12-14 10:57:32
icon 0

摘要:下厨其实还是一件蛮开心的事情的,尤其是看到家人大快朵颐时的满足感,别提有多幸福。不过下厨却很有可能受到油烟的侵害,尤其是选了不靠谱的吸油烟机,日积月累,油烟对皮肤、头发、呼吸道等的伤害可不是一般的大。所以,一开始最好就选一台靠谱的油烟机才是...

  下厨其实还是一件蛮开心的事情的,尤其是看到家人大快朵颐时的满足感,别提有多幸福。不过下厨却很有可能受到油烟的侵害,尤其是选了不靠谱的吸油烟机,日积月累,油烟对皮肤、头发、呼吸道等的伤害可不是一般的大。所以,一开始最好就选一台靠谱的油烟机才是上策。专注高端37年的老板电器在吸油烟机方面就做得非常好,尤其是老板电器不断升级的智能大吸力油烟机,拥有360°龙卷风大吸力,可以快速吸排厨房油烟,不给油烟丝毫逗留时间,始终给你一个干净、健康的厨房!

老板大吸力油烟机,360°龙卷快吸速排油烟

  一键爆炒,19m³/min超强吸力

  老板电器从未停止对大吸力的探索,以老板65A5大吸力油烟机为例,常规风量18m³/min,爆炒风量19m³/min,常规风量即已经比普通烟机风量高出很多,爆炒风量更是惊人,一键开启,油烟瞬间即可被吸入排出,让油烟无处遁形。

老板大吸力油烟机,360°龙卷快吸速排油烟

 360°拢吸,锁牢油烟不逃逸

  老板65A5大吸力油烟机升级到双劲芯3.0版本,涡轮不等分设计,双面进风,赋予油烟向心力,360°立体进烟,龙卷风强势吸排,锁牢油烟不扩散。除了强效内芯之外,老板65A5油烟机拥有深藏不漏的大容量集烟腔,兼具拢烟和美观效果,能有游刃有余的罩住油烟,防止逃逸。

老板大吸力油烟机,360°龙卷快吸速排油烟

  内腔免拆洗,烟机寿命更长

  除了19m³/min大吸力,360°拢吸锁牢油烟不逃逸之外,老板65A5大吸力油烟机还拥有老板独创的内腔免拆洗技术。内腔采用“油立净”涂层,保障烟机内壁不沾油;A++菱净网,快速分离油烟;24根导油宽带、收集油污防滴漏,琥珀色集油杯,清晰可见集油容量。内腔不进油,无需拆洗,解决清洗烦恼,无后顾之忧。

  老板65A5大吸力油烟机购买直通车: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4-b-s.w5003-14782595452.7.UsO5MR&id=528375581573&scene=taobao_shop&sku_properties=1627207:21966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