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神诺陕西站岁末特权享不停!来年装修不再绸缪!

icon 2016-12-14 16:24:46
icon 0

摘要:眼看2016年就要过去了,各大品牌商家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岁末回馈消费者活动,而一直倡导“奢瓷主义精英生活”,坚持以优质的产品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欧神诺陶瓷,推出了岁末会员特权月促销活动,这一次来到了陕西站。

  眼看2016年就要过去了,各大品牌商家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岁末回馈消费者活动,而一直倡导“奢瓷主义精英生活”,坚持以优质的产品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欧神诺陶瓷,推出了岁末会员特权月促销活动,这一次来到了陕西站。

欧神诺陕西站岁末特权享不停!来年装修不再绸缪!

  根据门店人员介绍,此次活动主要是针对欧神诺会员开展的,只需现场注册并绑定微信即可成为会员,获享多重优惠。据悉此次特权月活动从12月10日到1月3日止,消费者可以持续一个月享受实惠的家装价格和优质的产品服务体验。

  小编试了一下,过程很简单。进店注册绑定微信后就成了会员,可获得现金红包大礼,下定金满额就能赠送定制遮阳伞。

  店员还说,在活动期间,买满额砖即送指定砖,全场瓷砖可享正价折扣,爆款产品限量抢购,还有厂家特批多款地区专供产品,种类丰富任选择。

  本次欧神诺陕西特权活动,除了成为会员享受多重惊喜外,老客户的专享服务也得到免费升级。

  不仅有专业人士免费上门量房之外,还有物流免费配送、专业人士免费指导铺贴服务,最重要的是,还可以免费退换货一次,实实在在为消费者服务。

欧神诺陕西站岁末特权享不停!来年装修不再绸缪!

  本次欧神诺陶瓷全国会员特权月抵达陕西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陕西地区的欧神诺奢瓷馆进行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