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明而来”非同家居携手明道开启2017跨年盛宴

icon 2016-12-27 10:30:12
icon 0

摘要:在2017年来临之际,非同家居将与知名艺人明道携手,于1月2日下午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家之尊商场B1层开放区,为所有非同用户以及关心和支持非同发展的各界朋友奉上一场精彩的跨年盛宴。据悉,除“霸道总裁”明道亲临现场外,还有多位重量级业内嘉宾及数...

  在2017年来临之际,非同家居将与知名艺人明道携手,于1月2日下午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家之尊商场B1层开放区,为所有非同用户以及关心和支持非同发展的各界朋友奉上一场精彩的跨年盛宴。据悉,除“霸道总裁”明道亲临现场外,还有多位重量级业内嘉宾及数十家媒体现场助阵。

“慕明而来”非同家居携手明道开启2017跨年盛宴

  新一年即将到来

  你的愿望准备好了吗?

  跨年意味着有新的开始,一年之计在于春,如何让2017过得更好,你的目标设立好了吗?据悉,非同家居在“慕明而来”2017年跨年盛宴预热活动中,在其官方微博、微信、官网等平台发起了“新年愿望”的收集活动,该活动一经发出,便收到了不少粉丝的“愿望”回复,如希望自己在2017年可以摆脱单身、成立家庭,并按照自己的理念装饰美丽的家。

  因此,非同家居将在跨年盛宴现场透露多个“新年战略”,据悉,新一年,非同家居将计划与更多消费者在全领域深度互动,以线上交流、线下体验为核心,参与到消费者的梦想中来,为消费者更快、更好地实现美好家居梦而努力,做消费者“家居梦”的“造梦者”。

 给你指条“明道”

  霸道总裁邀你跨年

  除“新年愿望”的收集外,非同家居跨年盛宴“慕明而来”的邀约一经发出,就收到了不少明道“真爱粉”的热情回应。

  出道十余年来,明道以多栖艺人的身份广为人知,这与非同家居近年来的发展战略颇为相似。非同家居自成立以来,从沙发、软床等软体家具,跨越到“大家居”的产品格局,有专注也有挑战。此次明道受邀担任跨年大使,将与粉丝分享其2017年的工作计划,据悉,新一年,明道将有多部作品登陆大小荧幕,除正在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咱们相爱吧》外,明道还将参与由徐静蕾执导的影视作品《绑架者》,与此同时,在多档综艺节目中也将有明道的身影。

  为此,想和明道一起聊聊明年的生活与工作,就来“慕明而来”活动现场一起感受跨年的喜悦,和明道一起许下新年的愿望。

  “跨年大战”一触即发

  非同家居再掀营销高潮

  除聊梦想外,跨年促销历来是各大家居品牌的必争之机,今年也不例外,作为中国软体家居的领军品牌,非同家居今年将凭借空前的盛惠和明星助阵引爆跨年新期待。

  此次“慕明而来”非同家居2017跨年盛宴,将借明星助阵和终端钜惠,与非同用户共庆新年,传递非同家居对所有消费者的感恩和祝福,凡参与“跨年盛宴”的现场客户以及粉丝,将收到惊喜大礼,更有万元免单大奖压轴奉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