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消烟 方太·劲魔方开启圣诞无烟日

icon 2016-12-27 10:58:48
icon 0

摘要:今年的圣诞节似乎不是那么的太平,之前是雾霾太大被新闻刷屏,在圣诞节来临之前,又有圣诞老人不来了,被油烟困在厨房的传闻?

  今年的圣诞节似乎不是那么的太平,之前是雾霾太大被新闻刷屏,在圣诞节来临之前,又有圣诞老人不来了,被油烟困在厨房的传闻?点进去一看,恍然大悟。原来是方太推出的圣诞故事。

  圣诞节不仅是全民狂欢,更是各大商家开始纷纷“献宝”的时候。所以小编从很早的时候就开始盯着各大商家的各大平台,看看有哪些广告会刷新眼球。可是千呼万唤都没有方太,原本小编以为方太要“缺席”今年圣诞节了,没想到在这里让我们玩了一把。

  平安夜当晚,方太发出一张海报,一个神秘的水晶球,配上一段悬念文字:水晶球告诉我,今年雾霾辣么大,圣诞老人还能找到去年的路吗?

为爱消烟 方太·劲魔方开启圣诞无烟日

  这是什么梗?调侃了一下雾霾,圣诞老人也不来了吗? 正在我们一脸茫然的时候,接下来的H5解开了这个谜团。

  原来圣诞老人准备圣诞大餐的时候烟太大了,麋鹿们终于忍无可忍,喊出了“年年都给全世界送礼物,就不能送自己一台好用的油烟机吗”这句深埋心底已久的话。然后就发怒不想去送礼物啦。圣诞老人想尽各种办法祛除油烟都没有用,眼看就要到零点了,不能爽约全球小伙伴。最后方太·劲魔方赶到,瞬间吸走厨房所有油烟。全世界又享受了一场完美的圣诞节。

为爱消烟 方太·劲魔方开启圣诞无烟日

  为了让你轻松跟着圣诞老人一起为爱消烟,焕新厨房,H5的最后,还准备了一大波福袋!偷偷告诉你,截至到小编发稿前,一等奖还没开出来哦,快来领!

  小编特地去找了下,原来奖品这么多

  豪礼福袋大奖抢先曝光:

  福袋1:飞利浦空气净化器(价值2299元)+EN51T购机专属优惠券100元

  福袋2:严选圣诞臻享礼盒(价值699元)+EN51T购机专属优惠券100元

  福袋3:恒源祥圣诞围巾(大红色 价值128元)+EN51T购机专属优惠券100元

  福袋4:10元话费+EN51T购机专属优惠券100元

  福袋5:方太劲魔方EN51T购机专属优惠券100元

  活动一直到12月28号,快去领大奖。

为爱消烟 方太·劲魔方开启圣诞无烟日

  方太智能油烟机,四面八方不跑烟。

  方太凭借专业至上,以科技引领了整个厨房家电的新风向。小编自从被方太的这句“不跑烟”征服后,厨房里的家电几乎都姓方了。广告传播好,产品要更好,才能实实在在的打动客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