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装美家三城联动大促 业主疯抢天使用户名额

icon 2016-12-27 10:56:49
icon 0

摘要:12月16日至12月31日,互联网家装电商平台优装美家在成都、武汉、郑州三地展开了新一轮落地活动

  12月16日至12月31日,互联网家装电商平台优装美家在成都、武汉、郑州三地展开了新一轮落地活动,此次优装美家将联手三大城市分站近三十家精选装饰公司向各地域服务范围内家装用户放出“天使用户”招募令和一大波福利。

  在成都、武汉、郑州有家装需求的用户均可报名参加优装美家“天使用户”招募活动,首批报名并交付定金的用户将入围优装美家天使用户席,在2017年3月31日前签订装修合同即可享受到优装美家平台“定金礼 666元抵1666元”、“5零工程升级服务”、“6项服务全免费”、“送价值3897元的海尔家电2件组”、“送价值4999元装修管家全流程服务”的天使用户福利。

优装美家三城联动大促 业主疯抢天使用户名额

  据悉,很多用户都想要在2017年春节后把家里的装修开工,所以年前都在做装修相关的准备工作,想把选装修平台和装饰公司这件事在春节前尽快敲定。招募令放出不到3天,优装美家成都站报名业主已突破1000余人,武汉、郑州两地的活动热度也陆续加温。

  品牌影响力升温 优装美家正在加速城市覆盖

  优装美家,是国内公装巨头上市公司洪涛股份旗下互联网家装电商平台。自2015年3月创立,2015年9月正式上线,优装美家一直立足于互联网家装垂直细分领域,向家装消费者提供优选家装服务平台和线下装修管家全流程服务。

  经过长期对家装消费者的深入了解,优装美家团队发现家装用户对家装服务选择的担忧主要集中在两点上:1.装饰公司靠不靠谱;2.装修质量究竟好不好。就痛点分析,优装美家把核心服务定位在了优选装饰公司和全流程管家服务上,一方面严审装饰公司资质和承接能力,抬高入驻门槛,提升平台装饰公司的用户信任度;另一方面优化装修管家服务,设定多项审核预算方案合同、监管施工流程和验收标准,把服务本身当作唯一的产品推向用户。如今家装业主对优装美家平台认可度很高,用户的高满意度提升了优装美家在业内外的品牌影响力。

  天使用户定金礼666元抵1666元 赠装修管家全流程服务

  此次优装美家的天使用户招募活动与装饰公司强强联合的促销力度相当给力,不单各地装饰公司提供了尊享优惠内容,优装美家还要求双方共同进行服务升级,保证“零污染”、“零延迟”、“零增项”、“零假货”、“零操心”等服务品质。优装美家派出优秀监管能力的装修管家为天使用户提供297项报价审核、108项材料验收、198个施工节点验收、10次上门服务、21个服务节点、2次免费环保检测的装修全流程服务保障。

优装美家三城联动大促 业主疯抢天使用户名额

  招募活动结束后,天使用户福利将统一在2017年春节后集中送出,年后各地区也将逐步着手开展装修事宜。优装美家将全程对装修质量负责,帮助用户规避各项风险,为用户量身定制专属的一站式家装服务。优装美家,您的装修从此不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