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网锐捷星智装“八闽千寻”圆满收官

icon 2016-12-27 10:50:45
icon 0

摘要:12月27日,星网锐捷星智装“八闽千寻”落下帷幕。活动历时150天,在福州、厦门、漳州、泉州、龙岩5个市,共开展30场线上线下落地推广活动

  12月27日,星网锐捷星智装“八闽千寻”落下帷幕。活动历时150天,在福州、厦门、漳州、泉州、龙岩5个市,共开展30场线上线下落地推广活动,传播覆盖至有智能、家装、宽带需求的达5000以上人群,成功签单1500多套智能家居。至此,以“跨界携手,共助八闽智装”为指南的“八闽千寻”完美收官。

  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和房地产业的蓬勃发展,中国家庭的家庭结构、住房格局、消费习惯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往以“软装+硬装”为诉求的家庭装修在迅速的发生改变,而以“舒适便捷、安全节能、绿色健康”为特征的智慧家装市场已迎来发展的拐点。星网锐捷智慧社区NexHome敏锐把握家装市场趋势,充分发挥产品沉淀和自主研发实力等优势,为满足不同需求的用户,在原有四大套餐的基础上,新增了更低的价位和无需提前布线的全新产品套餐。为了推动福建智能化家装的发展,星网锐捷NexHome发布“八闽千寻”活动,把价格、体验都做到无可挑剔,让白领阶层、三口之家也可以轻松消费、体验全宅式智慧家庭。

星网锐捷星智装“八闽千寻”圆满收官“八闽千寻”总体活动概述

  “八闽千寻”活动历时150天,以线下地推、品牌推广、捆绑打包、展会论坛、培训沙龙等形式围绕进行,以福州为开端,向厦门、泉州、漳州、龙岩四市铺展,以线下智能家居应用展示让用户零距离体验、互动智能家居;以论坛沙龙与业主、设计师、工程商等紧密分享交流,为对智慧家庭感兴趣的广大群众搭建了一个深入了解智能家居的平台。“八闽千寻”活动无疑是成功的,活动所覆盖的5000人群,上至耄耋老翁,下至妇孺稚童,对看似遥不可及的智能家居,如今实实在在触手可及表现了极大的兴趣,体验后纷纷提出自己的需求,星网锐捷对客户的需求进行可行性分析和方案定制。活动期间的巨大活动力度、星网锐捷强大的产品实力和靠谱的售后服务,都直接影响着用户成单率和用户满意度。

星网锐捷星智装“八闽千寻”圆满收官“八闽千寻”系列活动之“海峡首届智能成品家装展”

星网锐捷星智装“八闽千寻”圆满收官“八闽千寻”系列活动之福州凯宾斯基启动仪式

  “八闽千寻”是星网锐捷智慧社区NexHome全国布局的重点活动之一,旨在全面推进和深入挖掘福建智装市场。值得一提的是,NexHome坚信只有“智能家居”与“家装设计”相融合,只有IT厂商与设计师的密切合作,才能满足用户对于智慧家庭“简控制,高体验,轻维护”的整体需求。因此以旗下的公寓智装品牌星智装冠名的2016年福建室内协会“星智装杯”设计大赛,挖掘愿意将自己作品融入科技赋予的生命力、愿意为客户带来智慧的生活体验的设计新锐和精英。“八闽千寻”活动期间,星智装与福建广大设计师和装饰装修公司建立友好的合作关系,共同适应“互联网+”时代下跨界融合趋势,引领设计和智能化升级,在业内引起极大的轰动和反响。

星网锐捷星智装“八闽千寻”圆满收官

  “八闽千寻”系列活动之“星智装杯”颁奖典礼

  星网锐捷智慧社区营销部总经理张大湘与知名设计师李鹰密切交谈

  智慧家装趋势愈演愈烈,星网锐捷以创新的智慧系统、丰富的产品组合、低门槛的安装使用以及人性化的用户体验,打造“便捷舒适、安全节能、绿色健康”的智能家居方案,从产品实力、市场教育、展厅布局、品牌推广等步步为营,并通过“八闽千寻”给福建家庭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智装体验。星网锐捷智慧社区NexHome也希望通过5个月的积极推动,智能化装饰能够被更多的人接受和认可,并以此为起点,早日从“八闽”走向“华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