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为红木以创新为“加速度”,斩获两大荣誉

icon 2016-12-27 11:17:58
icon 0

1225日,以“万众创新,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2016中国创新论坛暨中国女性创新峰会在北京顺利举行。东莞市弘开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戴为红木),凭借强大的创新力和影响力,以及为中国经济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被授予“2016中国创新领军企业”称号,戴为红木董事总经理翁肖尤被授予“2016中国杰出创新女性”称号,成为红木家具行业唯一获得该殊荣的企业。

戴为红木以创新为“加速度”,斩获两大荣誉

戴为红木董事总经理翁肖尤(左三)代表企业上台接受“2016中国创新领军企业”的授牌

回顾戴为红木的2016年,可谓从多方面进行了密集创新,并取得了不凡的成绩。那么,究竟在品牌发展的坐标中,戴为红木及董事总经理翁肖尤的哪些创新被大众所知又令人印象深刻呢?为清晰展示戴为红木重要的创新实践,我们走进戴为红木了解了其2016年的重要创新表现。

“幸福新理念”成为品牌“指挥棒”

 戴为红木自2015年成功启动“幸福之家”主题活动,在业界引起广泛好评后,于2016年继续延伸挖掘“幸福”概念,举办了“幸福之家·天伦”系列活动,从各个方面着手践行,带领广大市民通过与家人一起参与国粹文化脸谱绘制,或是红木小方凳拼装等一场场别出心裁的文化活动中,体验家人之间的天伦之乐与幸福,受到交口称赞,在业界再次引起巨大反响。

戴为红木以创新为“加速度”,斩获两大荣誉

戴为红木董事总经理翁肖尤(左一)被授予“2016中国杰出创新女性”称号

文化传承,幸福天伦。5月,戴为红木·共寻天伦系列活动正式启动,随后在大连、苏州、兰州、镇江、杨总、成都、深圳等品牌专卖店成功举办;同期,戴为红木“幸福文化”从内之外扎实落地,从“微笑女神评选”到“定期为员工庆生”,再到“每月幸福之星”,以及“幸福来袭·总部直达”五一活动等,相继持续展开。此外,戴为红木还举办了“咖蓝唐卡展·总裁亲临设计” 及“幸福家·喜颂会”等活动,极大提升了品牌美誉度和在行业的影响力。

戴为红木以创新为“加速度”,斩获两大荣誉

戴为红木董事总经理翁肖尤受邀出席2016中国创新论坛暨中国女性创新峰会

在当代,人们往往缺乏的就是在深层次的文化氛围里沉淀内心。因此,戴为红木通过创新“幸福之家”的文化和生活方式互动的传播活动,为大众创造零距离接触文化之物之举,静下心来享受天伦之乐,牵桥搭线,是正能量的传播,值得肯定和赞叹。 

“更新服务”助力长远发展

在戴为红木看来,品牌要发展,“创新”一定不只是简单的营销方式进行更接地气的变化,也不是简单的产品迭代,而是企业品牌系统性改进,在更大的市场范围内发现巨大的潜在需求,向客户提供更大的新价值,从而开创新的市场空间,引领新生活方式。于是,一场让服务体系之·设计思维于企业和客户之间同步落地的规划在戴为红木顺利落地,一场文化之旅在戴为红木生根发芽。

戴为红木以创新为“加速度”,斩获两大荣誉

戴为红木之北京泓文博雅红木文化艺术馆

在产品方面,戴为红木不仅从极力在设计、工艺等各方面进行推陈出新,打造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在国际名家具展上斩获殊荣,而且花费众多心血打造了精致宣传片《留住手艺》,向大众全方位展示手艺之魅力;在服务方面,戴为红木实施实效性服务体系升级,对核心团队进行了销售服务新体系培训及家装设计图纸的手绘培训等,极大提升了品牌美誉度和客户满意度。同时,戴为红木还助力打造了北京泓文博雅艺术文化产业基地,传播中国传统艺术文化。

不仅如此,戴为红木及董事总经理翁肖尤更是以身作则,带头学习继承发扬老一代企业家创新精神,锐意进取,主张品牌精准定位和产品的差异化路线,策划主导多项创意活动,而且极为重视管理和专业水平的提高,设培训机构和培训师,对管理人员每月定期二次培训,并在行业内首推绩效考核,促进了企业文化建设,有力推动了企业的发展。

戴为红木以创新为“加速度”,斩获两大荣誉

戴为红木之北京泓文博雅红木文化主题酒店内一角

可以说,戴为红木的创新事迹不胜枚举,也就自然不止是以上所提及的内容。而有创新精神的领导人参与企业战略规划及执行,还有高水准的专业服务团队全面发力,再加上企业扎实的基础,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戴为红木的杰出“创新”成绩自然不言而喻。因此,戴为红木此次荣获两大创新荣誉,名副其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