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装饰让爱回家,开启年度最催泪艺术展

icon 2016-12-27 12:40:21
icon 0

摘要:12月24日,北京展出了“别等家也老去”的主题艺术装置展,这个装置高达两米半,由2061个装有白头发的瓶子组成,整体呈现出一个巨型的立体“家”字,孤独地耸立在商场地面上,吸引了不少路人停驻观看。

 2061束白发的呼唤:游子春节回家

生活家装饰让爱回家,开启年度最催泪艺术展


  

  12月24日,北京展出了“别等家也老去”的主题艺术装置展,这个装置高达两米半,由2061个装有白头发的瓶子组成,整体呈现出一个巨型的立体“家”字,孤独地耸立在商场地面上,吸引了不少路人停驻观看。
  这2061个玻璃瓶每一个里都装有一束白发,它们是从全国34地市,2061名父母亲那里征集而来。每个瓶子都附有一句话,传达了这些父母亲对外出工作的儿女的心底话。
  “你爸微信好友只有一个,还整天捧着个手机。”
  “比起见不到你,更怕成为你的累赘。”
  “别带啥礼物,你就是最好的礼物。”

生活家装饰让爱回家,开启年度最催泪艺术展

  

  “……”
  

生活家装饰让爱回家,开启年度最催泪艺术展

  别等家也老去 才后悔莫及
  随着社会发展的趋势,还有生活压力所迫使,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离开家乡,远赴北上广等大城市寻找就业机会,而他们的父母往往只能留守在家乡。大部分年轻人碍于地域、经济方面等实际问题,几乎都只是春节才会回家与父母见面。
  近年来,整体社会心态也在发生转变,年味不如从前浓烈,“回家过年”这种传统观念意识也随之而被淡化。有部分年轻打工者平时工作太忙,春节回家不再是他们的首选,而是选择外出旅游,或者其他放松身心的计划。
  更有部分年轻人,出于家里大龄催婚、亲戚追问经济状况等种种压力,也对春节回家产生厌恶心理。
  生活家装饰一直倡导“爱与责任”的理念,出于时下诸多年轻人基于各种原因春节不愿回家,父母孤独留守空房这个社会问题,设计出此次“白发装置艺术展”。
  希望通过多位父母的白发,呈现出他们逐渐变老的事实,以此激发众多离家生活工作的儿女,无论多忙、多远,何种理由,都尽量回家过年,珍惜还能陪伴父母的时 光,别等家也变老了,才后悔莫及。
  生活家,为爱造家
  从奋斗的起初,到落脚的梦想,离家的儿女们所有的奋斗与努力,都是为了换来一个温暖的家。
  生活家始终坚持“爱与责任”的**价值观,以“让每一个中国人都享受品质家居”为使命,为爱造一个最好的家,为客户建造一个想要回去的地方。
  6年来,生活家坚持做一件事——为爱造家,把冷冰冰的房子变成想要回去的家。努力把家装的各个环节做到最好,不断进行升级,研发满足现代消费者所需的家装诉求,已为全国24个城市的数十万家庭带去高品质的家装体验,把无数房子变成家。
  此次“白发装置艺术展”的震撼的展出,触动了人心底最本质的情感,成为京城不小的话题。生活家希望借此活动来警醒更多的人,家会老去,爱不容缓。呼吁大家春节回家和父母一起过年,为他们送上温暖的陪伴。

生活家装饰让爱回家,开启年度最催泪艺术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