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瑞泰登陆《我爱我家》 见证水浒冤家18年相杀相爱

icon 2016-12-27 12:29:59
icon 0

  《我爱我家》是北京文艺在2012年强力推出的一档演播厅明星访谈节目,是顺应构建和谐社会,感受幸福家庭生活而创建的一档体现温馨温情,讲述亲情友情的明星访谈节目,自播出以来受到广泛好评和一大批观众的钟爱。在最新一期的《我爱我家》栏目播出中,98版《水浒传》“三冤家”武松、潘金莲、西门庆三位主演再聚首,讲述18年来的“相杀相爱”,格瑞泰携手丁海峰、王思懿,李强三位主演共同讲述三人相识,相交,戏里戏外的温馨故事。

格瑞泰登陆《我爱我家》 见证水浒冤家18年相杀相爱

  武松、潘金莲、西门庆三人的再度相聚,唤醒了我们心中觅久却犹新的记忆。18年前,一部一代人成长记忆中不可磨灭的经典电视剧《水浒传》上演,让剧中的武松、潘金莲、西门庆一夜之间成为家喻户晓的影视经典人物,武松怒杀潘金莲,斗杀西门庆成为电视的经典桥段,也让武松,西门庆,潘金莲的仇恨延续了18年。

  本次丁海峰、王思懿,李强相聚《我爱我家》,一改刀光剑影的氛围,大谈三人在剧组中相识,相处的那些事。诉说三人通过在剧组的相处,已在私底下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近年来,传统企业也逐渐的转变保守的形象,涉足互动性更强,趣味性更强的网络化娱乐化营销,本次是中国厨电燃气具品牌格瑞泰第一次娱乐化营销操作,希望通过节目将格瑞泰品牌的家庭幸福经传递到千家万户,获取更多用户的认可,走进千家万户,做每个家庭“幸福背后的力量”。

格瑞泰登陆《我爱我家》 见证水浒冤家18年相杀相爱

  格瑞泰是新奥集团推出的燃气具品牌,英文名字为Gratle,Gratle由Great和Durable组合而来,表达格瑞泰品牌的责任——优异的品牌和持久耐用的品质,也凝练格瑞泰过往以及未来坚守的品牌精神。表现格瑞泰营养、健康、和谐、幸福的家庭生活愿景和“幸福背后的力量”的理念。

  目前,格瑞泰旗下有天然气灶具、热水器、吸油烟机、采暖壁挂炉及消毒柜5大系列,34款产品,为消费者提供精准化、精细化、品质化产品和服务。产品在格瑞泰官方店面及网上店铺均有销售,并且目前正在进行岁末联欢惠活动,有需要环保节能、高性价比厨电设备的朋友不妨考虑选购,打造绿色、安全、健康,让家更有滋味,让生活更幸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