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word趣巢红旗飘飘音箱

icon 2016-12-27 12:01:38
icon 0

摘要:2016年春运抢票大战已经打响,你开始抢票了吗? 据铁路部门预测,今年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3.56亿人次。今年由于配合铁路调图,铁路12306网站购票预售期将缩短为30天,就是说2017年春运有可能成为“史上最难抢票年”。

  2016年春运抢票大战已经打响,你开始抢票了吗? 据铁路部门预测,今年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3.56亿人次。今年由于配合铁路调图,铁路12306网站购票预售期将缩短为30天,就是说2017年春运有可能成为“史上最难抢票年”。

厉害了,word趣巢红旗飘飘音箱

  每一年的春运,大批的农民工便是抢票的主力军,常年在外打工的他们,最渴望回家可以见一见自己的亲人、朋友,所以回家过年的愿望显得尤为迫切。可是年假过后就要离开家乡,离开孩子,每年这个时候又有多少儿童成为留守儿童。

  据统计,我国留守儿童数量在5800万以上,他们和父母聚少离多,几个月或者一年都不能见一次面,父母只能通过打电话来传递关心和疼爱。可是这样根本不能给予孩子足够的关怀,很多缺乏监护和关爱的留守儿童都会产生一定的心理问题,性格等方面也容易出现偏差。没有父母监督,孩子的学习也容易受到影响,因为在家照顾孩子都是老年人,年龄比较大,文化层次不高,在学习方面不能给予帮助,并且和孩子在交流上也会有一些问题,所以父母的关怀对孩子的成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厉害了,word趣巢红旗飘飘音箱

  可是这个问题并不是这么好解决的,和孩子一起生活在高消费的城市让父母负担不起,但是他们又必须离开家去城市工作,因为他们需要养活一个家。中国的父母大多都不善表达,往往不会用语言来表达对子女的思念、关怀或歉疚,都是用物质来表达,回家带给孩子一份礼物,就是表达爱意的方式了,但是孩子最需要的还是陪伴。现在红旗飘飘WIFI音响做到了,趣巢音响给你带来的不仅是一份心意,更是一名伙伴、长者。在没有父母陪伴的日子里,趣巢可以陪伴着孩子一起学习,一起生活。

厉害了,word趣巢红旗飘飘音箱

  趣巢拥有思维强化、情感计算及自学习三大AI云引擎,让它具备思维能力,会分析并学习孩子的偏好、行为、习惯,可模拟人类80%的情感表达模式。在手机上面安装趣巢app后,孩子就能通过语音和红旗飘飘WIFI音响交流互动,在父母不在家的日子里,趣巢可以陪伴孩子一起成长,让孩子体会到长者的关爱。

厉害了,word趣巢红旗飘飘音箱

  音响内置百科知识库,科普、算数、唐诗宋词,可以扩充孩子课外知识,让孩子成为班上的智多星;还拥有海量音乐,音乐可以让孩子更加快乐;新闻点播功能,让孩子可以了解父母的城市每天发生的大大小小的新闻,让孩子可以更加贴近父母。让趣巢音响做孩子学习上的小老师、生活中的百事通。

厉害了,word趣巢红旗飘飘音箱

  趣巢智能WIFI音响从内在到外在,都散发着一种我是Made in China我自豪的感觉。五星红旗加长城的外部造形极其地吸引孩子们的眼球,看见红色旗帜飘扬,每个中国人都会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自豪,五星红旗的红是多少革命烈士换来的,让孩子理解今天的生活有多么来之不易,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才能回报国家。

厉害了,word趣巢红旗飘飘音箱

  趣巢红旗飘飘WIFI音响活动正在苏宁众筹进行中,目前已4720652元,非常感谢各位用户的支持,活动时间还有15天,希望大家可以踊跃支持趣巢红旗飘飘WIFI音响。更多精彩详情可以在苏宁众筹搜索“趣巢红旗飘飘WIFI音响”,或微信搜索公众号“趣巢创意科技”。

  苏宁众筹地址:http://zc.suning.com/project/detail.htm?projectId=12838

厉害了,word趣巢红旗飘飘音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