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EN地板 铺陈奢华自然底色创极致体验

icon 2016-12-27 10:47:37
icon 0

摘要:作为深圳市的新地标性建筑群,深圳湾1号OneShenzhen Bay是集寰球商务、顶级公寓、奢华酒店、尖端商业于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无论在生活配套、住宅打造上,还是在服务品质与细节上,均独创新高。

  作为深圳市的新地标性建筑群,深圳湾1号OneShenzhen Bay是集寰球商务、顶级公寓、奢华酒店、尖端商业于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无论在生活配套、住宅打造上,还是在服务品质与细节上,均独创新高。为了给予高端人群最尊贵的极致体验,深圳湾1号从设计建设之初就从国际顶尖的品牌臻而选之。BOEN是全球顶级的高端实木复合地板品牌,在国际顶尖设计大师手中,BOEN为深圳湾1号铺陈豪华自然底色,完美展现了品牌的独特魅力。

BOEN地板 铺陈奢华自然底色创极致体验

  深圳湾1号融汇万象繁华与自然馈赠。比肩世界级都会,商业购物区环饲,艺术馆、体育中心林立,海陆空轨交通零时差对话世界。15公里滨海长廊以及红树林自然保护湿地更是自然最美好的馈赠。世界设计界“教父”Yabu Pushelberg、炙手可热的明星设计师Kelly Hoppen、香港十大顶尖设计师梁志天等全球顶尖设计大师以及CCD、HBA、LWD、AB Concept等国际顶尖设计机构联手打造的深圳湾1号,堪称可以载入史册的综合建筑群著作。是中国快速发展成果与全球顶尖能量的精华荟萃,交织着光荣与梦想,矗立在中国的南端的海湾之畔。

BOEN地板 铺陈奢华自然底色创极致体验

  BOEN作为国际高端三层实木复合地板自然成为国际顶级设计师们的鼎力之选。BOEN拥有丰富的经验以及成熟的工艺,更拥有18个常用树种,产品种类超过360多款,可以满足不同设计风格的需要。普莱克181经典栎木、普莱克黑胡桃、普莱克碳化黑品诺、沙滩栎木、本色栎木、磨白栎木、火山栎木等等,深圳湾1号的国际设计大师们将BOEN地板运用到了极致,BOEN则是将设计师们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审美表现发挥到了极致。

BOEN地板 铺陈奢华自然底色创极致体验

BOEN地板 铺陈奢华自然底色创极致体验

  BOEN隶属于欧洲最大的木地板制造商Bauwerk&Boen集团,是全球顶级的高端实木复合地板品牌,创立于1671年。近400年的设计生产经验使BOEN在国际木地板领域有着无与伦比的专业能力与地位。BOEN地板作为全球化的地板品牌,在挪威、立陶宛、德国拥有三家工厂,在挪威、德国、立陶宛、美国、英国等地区设立销售处,产品销往四大洲40多个国家和地区。

BOEN地板 铺陈奢华自然底色创极致体验

  上世纪90年代,BOEN进入中国香港,风靡香港高端住宅,半数以上的豪宅别墅使用的都是BOEN产品。本世纪初,BOEN进入中国大陆,成为了全国各大城市高端住宅酒店最受青睐的地板品牌之一,深受高端人群的青睐。

  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作为BOEN在中国的总代理,旨在让更多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以合理的价格享用到原装进口的高品质家居产品。目前,总部在上海的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已逐步将BOEN带给全国各地的、期望高品质实木地板、追求更高品位生活的客户。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