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格拉斯副总裁付和平:要以奋斗者为本,不让雷锋吃亏

icon 2019-03-11 11:09:18
icon 0

摘要:“优秀的企业都是以人为本,道格拉斯也不例外,我们的使命是以客户为中心保证客户价值和员工价值,实现品牌价值,创造社会价值;优秀的企业要有优秀的团队,道格拉斯欢迎有志于扎根家居行业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

  2019年,道格拉斯(中国)在营销体系上进行了很大的变革和调整,制定了更科学、更具竞争力的营销政策来面对市场的变化,作为此次营销体系变革的规划师,道格拉斯副总裁付和平先生感受颇多。

  道格拉斯副总裁付和平

    从2008年开始,我一直对道格拉斯念念不忘

  付总是2018年4月进入道格拉斯的,说到为什么会加入道格拉斯,他爽朗的说:“我是从93年进入陶瓷行业的,便扎根在这个行业。之前在佛陶集团后进入鹰牌,从2008年遇到道格拉斯,我就一直念念不忘这个品牌。”

  说到道格拉斯的行业优势和吸引力,付总就滔滔不绝起来。“首先,道格拉斯是一个意大利品牌,国际品牌的视野与国内企业的区别是比较大的;道格拉斯的设计在行业非常领先,包括终端店面设计、产品设计、品牌的设计都和国际接轨,都是原汁原味的意大利属性;还有董事长邓总个人的魅力也非常吸引我,来到道格拉斯后,我更是看到了他个人对事业的追求,对产品的执着以及诚信的品质。”

  “道格拉斯作为一个由高端瓷砖品牌往大家居品牌转型的企业,这几年发展的非常的稳健,在整个行业呈下滑态势的环境下,道格拉斯仍然稳中有升;河源工厂的建厂和投产也在持续的推进,这为道格拉斯未来的高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吸引我的当然还有道格拉斯的文化,这是我加入道格拉斯后体会最深的地方,道格拉斯的文化很正,来到道格拉斯不仅能收获物质上的保障,更能学到很多工作上的知识,对个人的职业规划和塑造以及对生活品质的鉴赏和提升有很大的帮助。”

  以奋斗者为本,不让雷锋吃亏

  关于2019年对道格拉斯在营销上的改革,付总说道:“2019年我们在营销上有很大的调整,我们将原有的区域划分改为渠道运营部,分渠道去运营,新增全国零售总部和全国工程总部,作为赋能中心,确保2019年公司营销战略的实现。在制度上,对营销人员的考核也做了新的要求和调整,2019年,我们将以奋斗者为本,不让雷锋吃亏,让有能力的人先富起来,混日子的人慌起来,让观望的人动起来;整体我们会以年薪制为主体,薪资水平比行业要高差不多20%,考核方式采取底薪加考核,底薪作为保障,考核奖励上不封顶。让加入道格拉斯的有志之士,来道格拉斯个人能力能得到挑战的同时,在赋能中心的帮助下收入和能力都能结构性增长,让优秀的员工不仅能得到收入的回报,更能在做销售的过程中体会到整个品牌的管理和运营的策略。”

  “优秀的企业都是以人为本,道格拉斯也不例外,我们的使命是以客户为中心保证客户价值和员工价值,实现品牌价值,创造社会价值;优秀的企业要有优秀的团队,道格拉斯欢迎有志于扎根家居行业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作为从业20多年的行业老兵,我深刻的知道平台对于一个人职业发展的重要性,来道格拉斯,我们给你更好的回报,更好的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