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2020故事征集| 疫情下,家居人你经历了什么?

icon 2020-02-14 21:26:03
icon 0

摘要:身处家居业,你是亲历者,见证者,更是构建者。告诉新浪家居,在2020年疫情期间,你的经历和故事,以及,你对2020年的展望与规划,让我们共同书写下家居人特别的2020。

  鼠年春节前,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年味,打乱了计划。

  “当时没有多想,就觉得一定是我去,人生没有遗憾了。”51岁的格力空调安装工程师张林,大年初二便投入的雷神山医院的建设中,每天15小时以上的工作时长中,方便面因为“方便”成了这个春节吃的最多的主食。

  “疫情让大家都闷在家里,开个直播给大家一个聊天的机会。”2月11日晚上9点,爱斯兰特门窗创始人谢本长在抖音上开了人生中第一场直播,聊着门窗的使用和设计等技术类话题,当晚他收获了一个客户。

  “开工一星期,我们做了3场线上团购。”疫情影响了常规营销策略的可行性,每天5场的线上会议、疯狂的线上团购、随时待命的在线服务,成都方尚家居总经理王琪开始明白“效果”远不及“尝试”来的重要。

  2020年开年,有年夜饭吃一半就奔往一线的建设工人,有夜以继日赶赴疫区的货车司机,有成为抖音网红的老总,有积极响应用户需求的客服人员,还有因复工延迟而在线办公的你我他…… 

  身处家居业,你是亲历者,见证者,更是构建者。你可能是业绩优异的门店导购,可能是刚刚复工的90后生产线蓝领,可能是随时待命的安装工人,可能是每天站岗测量进出人员体温的园区保安,可能是被打乱了全年规划的策划经理,可能是项目被迫中止的家装设计师……我们,希望记录下中国家居人在2020年初,这个特殊时期的经历与转折。 

  邀请你填写问卷:https://survey.leju.com/3281.html

  告诉新浪家居,在2020年疫情期间,你的经历和故事,以及,你对2020年的展望与规划,让我们共同书写下家居人特别的202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