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板式衣柜保养之 UV饰面板篇

icon 2020-02-18 12:25:58
icon 0

摘要:衣柜表面常会使用UV饰面板来进行装饰,但如果在日常生活中不针对性的进行保养,那么UV饰面板就不能发挥其长处,衣柜的使用寿命也一定会大打折扣。

  衣柜表面常会使用UV饰面板来进行装饰,让衣柜更显光泽。同时也可以增加衣柜的耐磨性、色泽度等,使用UV板可以延长衣柜的使用年限,也较易清洁,不易变色。但如果在日常生活中不针对性的进行保养,那么UV饰面板就不能发挥其长处,衣柜的使用寿命也一定会大打折扣。

 什么是UV饰面板?

UV饰面板UV饰面板

  UV饰面板就是表面经过UV漆处理保护的板材,面所谓UV漆即紫外光固化漆,表面经过UV处理保护后的饰面板材具有亮光表面处理,易加工,可实现工业化生产,色泽鲜艳,耐磨,抗化学性强,使用寿命长,不变色,易清理等等优势特点,因此被广泛的应用于现代装饰行业中。

高光UV饰面板衣柜高光UV饰面板衣柜

  UV饰面板清洁保养技巧:

  1、用洁净的湿布或海绵沾中性皂液或洗涤剂来清洁衣柜UV饰面板表面。

  2、对于像咖啡,茶渍这类较难清洁的污渍,可以用温和的硬毛刷配合家用中性洗涤剂清洁,切忌使用酸性或者碱性洗涤剂对UV饰面板进行清洁。

  3、对于顽固污渍,用温和的硬毛刷配合膏状食用苏打和水清洁洗涤。

  4、不要在未防护的台面上使用烤箱清洁剂,若有溅出,请立即擦净并用水冲洗干净。

  5、不要用钢棉球来清洗您的台面,此种金属生锈给您的台面留下污渍。

  6、避免阳光长时间的辐射,否则表面漆膜会变色。

  7、避免用水直接冲洗,以防门板受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