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三十,安全感来自哪里?

icon 2020-08-31 10:52:09
icon 0

摘要:安全感是每个女人都需要的,而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就是最真实的安全感。

电视剧《三十而已》和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的爆红,让这个社会对于不管是对资深女星还是超过30岁的普通女性,有了前所未有的关注与讨论。在北上广深这样的一线城市里,蜗居着无数个王漫妮。“谋生亦谋爱”是每位单身都市女郎永恒的话题。她们凭借聪慧、勤奋外加一颗不甘的心,为自己开辟出方寸大小的一席之地,有颜值又有脑子让她们深信自己“值得拥有更好的生活”。

现代女性来说,理想和欲望总是不分彼此如影随形,而“事业危机”和“感情危机”往往同时到来, 无论是找到一位可以托付一生的伴侣,还是独自一个人在一座城市中打拼,女人到了三十,年龄的焦虑就无处不在。上了三十,你要有颜、有钱、要独立、要成熟,似乎只有这样,才能赢得这个社会的掌声,才应该是女性的榜样和男性追逐的对象。但寻求另一半作为缓解自己焦虑的唯一途径,这并不是十分保险的办法。在大都市里浸淫多年,王漫妮们的眼光、品味和期待都跟以往不一样,对现实看得越“通透”,她们的独立性越强,对于另一半,她们有勇气说出“有你更好,没有我也可以一个人过得很好”。

男人不是刚需,但房子是。房子是奋斗之后对自己的嘉奖,也是最牢固的避风港。安全感是每个女人都需要的,而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就是最真实的安全感。

6年前,小曼刚刚大学毕业就来到这座繁华的一线城市寻找机会。为了省钱她选择在城市郊区租了一套房,但是要忍受上下班路上拥挤的公交和地铁,每天花2个小时才能从家到公司。对于这份工作小曼非常珍惜,她每天努力工作经常加班,有时候太晚了就在公司的沙发上将就睡一晚。闺蜜不止一次劝小曼:女人干得好不如嫁得好!可是她却认为,真正的安全感来自于自己,而不能依靠男人。

经过在这家公司多年摸爬滚打,小曼终于升职成了部门经理,随着收入的增加,小曼积蓄多年终于攒够了买房首付,虽然目前的经济能力只能在城市中心区买一套小户型,但是从此不管多晚下班,只要回到自己的小屋,内心感觉也是踏实而惬意的。小曼感觉自己终于在这座城市找到了方向。

可是有一天发生了一件小事击碎了小曼的安全感。某个周一的早上,小曼居住的小区因为水管故障忽然停水了,因为要赶着去公司开会,她出门的时候竟然忘了关水龙头。正当小曼在会议上汇报的时候,她的电话被物业来电打爆了,演讲结束后小曼赶紧给物业回电,结果才得知由于自己出门前忘了关水龙头,自来水恢复供水后,小曼家的积水都渗漏到楼下邻居家去了!小曼原以为房子已经给了自己足够的归属感,可是没想到因为防水做得不到位,渗漏竟然成了自己的后顾之忧!

家,是让身心安顿的乐土,是一方不被惊扰的世界,是每个人拼搏的源动力。一个给人带来安全感的家,需要精益求精的工艺技术,还有内外兼修的专业保障。比如装中的“修隐蔽工程”防水工艺,是在根本上解决渗漏隐患的重要一环,更是对安全感的重要保障。

德高防水,专业品质,健康环保,不易漏刷,给你多一重安全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