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强台风影响TOTO八家工厂停止运营

icon 2020-09-10 14:55:16
icon 0

摘要:TOTO于9月7日已经停止了福冈和大分县8家生产厕所的工厂运营。

  受第10号台风“海神”影响,截至当地时间6日晚10时,日本九州、四国和中国地区已向共计约401万1000户、约859.5万人发出避难警告。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报道,TOTO于9月7日已经停止了福冈和大分县8家生产厕所的工厂运营。其中,7家工厂预计在9月8日恢复运营。与TOTO集团总公司相邻的北九州市“Saniteno小仓工厂”由于准备时间很长,预计9月9日重新恢复运营。

  据悉,本次海神将会横扫整个半岛,除了韩国之外,日本主要是西部地区为主要重点灾区。另外,此次台风也会对我国台湾省份的部分地区带来强降雨的影响,但持续时间较短,影响范围较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