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大费周折也能让家焕然一新

icon 2021-01-08 16:18:26
icon 0

摘要:为了新年有一个新气象,希望让自己家里彻底翻新一下,哪怕是一些细节的优化,也能让家变得焕然一新美美哒。

魔幻的2020年终于结束了!这一年大家过得都不容易,尤其在上半年大部分人都只能宅在家里,以前起早贪黑朝九晚五的生活节奏被按下了暂停键,变成了与家人们面面相觑的朝夕相处。在这个非常时期,家成了人们日常生活的主要场景,这让许多人开始重新认识自己的“家”,在家里呆的时间越久,越意识到家居环境对于生活品质的重要性。人们对于家居环境的要求,无论从健康环保的角度,安全实用的角度,还是设计审美的角度都有更高的要求。

新的一年终于到来了,不少业主都有一个小小的心愿:为了新年有一个新气象,希望让自己家里彻底翻新一下,哪怕是一些细节的优化,也能让家变得焕然一新美美哒。可是在年关将近的节骨眼上,装修师傅都着急回家过年,靠谱的师傅确实不好找,而且不少师傅还不愿意接这种“零碎的小活儿”,所以即使能找到装修师傅,翻新费用也经常被随意加价,非常不划算!那么对于想赶在新年之前把家里翻新一下的业主,难道还要等到来年春暖花开的时候?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呢?

没错!德高最新推出了专业的“1小时微装服务”!三大服务项目:地漏焕新、艺术美缝、全屋收边,覆盖厨卫、客卧、阳台等区域,几乎全方位渗透整个家居空间。而且,每一位德高师傅都是经过严格技能培训,实操考核之后方可正式上岗的。除此之外,无论是地漏焕新、艺术美缝还是全屋收边服务,配套使用的产品均是质量与颜值兼具的德高产品。

选择德高“1小时微装服务”

省时!省事!省心!

扫描识别二维码

打开小程序了解更多


德高是瑞士西卡集团旗下品牌,进入中国20多年,凭借创新技术、可靠品质及贴心服务,德高防水瓷砖胶、腻子、美缝剂、技术砂浆以及巧匠工具、西卡密封胶等产品深获广大用户信赖。德高销售网络遍布全国,拥有3,000多家专卖店及12万个分销网点。依托强大的专业实力,德高积极探索新的服务形式,不断延伸服务触角,以满足业主的多样化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