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家居快讯 | 美的楼宇科技水机“鲲禹”品牌官网正式上线

icon 2023-01-11 10:17:40
icon 0

摘要:近日,鲲禹品牌官网正式上线。

  近日,鲲禹品牌官网正式上线。从模仿到创新,鲲禹潜心研发,破界突进。以自主研发硬核科技,打破外资品牌垄断格局,激发千行百业创造有为,为客户提供可靠、绿色、高效的暖通解决方案。当前,系列产品市场份额跃居前列,离心机年产销量突破1600台。官网涵盖冷水机组、末端、商用采暖,商用热水及其他差异化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 卓越设计青年获奖设计师多静——设计工作是像医生一样解决问题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曾超业界众说纷纭,历经三年市场沉淀的集成烹饪中心前景几何?中广欧特斯视频2022卓越设计青年丨李嘉诚:把精益求精的执着融入设计的每一个环节2022卓越设计青年丨郭美甘:融汇细节创造至臻 设想生活荟萃无暇专访冠牛副总裁庞晓良:传承与创新,重新演绎不同时期木作的迷人形态0106梦想改造家|重塑苏州小屋,守护「旧时光里的家」领创家具家装一体化 | 万华生态新家装为新增长破题火星人如何“玩”好这一类市场爆款级产品?2022卓越设计青年丨赵宏营:设计源于生活细节的积累快讯|豪美新材拟以1.5亿至2.1亿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债转股老客栈变身精品民宿,《梦想改造家》第九季设计师顾忆为滇西秘境设计艺术装置2022 卓越设计青年获奖设计师多静——设计工作是像医生一样解决问题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曾超融入时代发展动能 雨虹民建持续高速增长杭州设计档案 VOL.010丨 孙云:非典型设计师的断面样本回归用户真实“感受”和“需要”,美的人感科技探索家电进化新可能舒适安心的家居环境,从实木门保养开始许牧川&Vantree设计 | 深圳地铁16号线:打造最懂深圳人的地铁,星火点点照亮回家之路简一成品交付,刷新家装行业服务新标准业界众说纷纭,历经三年市场沉淀的集成烹饪中心前景几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