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家居快讯 | 科优韵投资2亿智能健康寝具产品生产基地落户龙江

icon 2023-01-11 15:42:47
icon 0
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西溪集北工业区一期地块由广东科优韵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以4691万竞得,拟打造智能健康寝具产业基地。此次落户龙江的科优韵智能家居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31.27亩,总投资约2亿元。项目拟应用微动敏感床垫监测技术,研发生产智能微动床垫床具,打造成为国内智能健康寝具产品的主要产业基地,达产年当年销售收入预计不少于4亿元,税收不少于1371万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舒适家居快讯 | 美的数字科技产业园首期地块落子顺德,投资100亿门窗快讯|皇派门窗亮相央视专题访谈栏目《大国精品》贝壳App升级开通“我家”频道 房产交易信息与服务一站直达2022卓越设计青年丨吴旭:设计营造生活的诗意和美好舒适家居快讯 | 美的楼宇科技水机“鲲禹”品牌官网正式上线2022 卓越设计青年获奖设计师多静——设计工作是像医生一样解决问题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曾超业界众说纷纭,历经三年市场沉淀的集成烹饪中心前景几何?中广欧特斯视频2022卓越设计青年丨李嘉诚:把精益求精的执着融入设计的每一个环节2022卓越设计青年丨郭美甘:融汇细节创造至臻 设想生活荟萃无暇专访冠牛副总裁庞晓良:传承与创新,重新演绎不同时期木作的迷人形态舒适家居快讯 | 美的数字科技产业园首期地块落子顺德,投资100亿京东居家年货节春节装饰品成交额同比增长100% 国潮春联礼盒成礼赠首选智能家居快讯|IDC:预计2023年具有自主移动能力的智能家居设备出货量约为440万台智能家居快讯|苹果中国正式上线智能家居板块什么值得买发布2023《年货趋势报告》:吃喝玩用全面升级,健康消费成关键词门窗快讯|皇派门窗亮相央视专题访谈栏目《大国精品》门窗快讯|百利玛门窗现代化生产基地圆满封顶超2000家经销商、40万+私域用户,解开水星家纺数字化经营密码金堂奖“星运动”携手小红书,交流沙龙在许燎源博物馆举行新意 | 2023来沃伦门窗,吮吸一杯SIPS&LICK咖啡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