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2023丨生态家园刘克俊:为广大消费者守好环保底线

icon 2023-01-13 14:27:00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特别策划“2022穿越周期,2023活力可期”系列行业领军人物新春专访,回顾2022年家居行业的挑战与机遇,前瞻奔涌而来的2023年,共话产业新气象!

  2022年,家居行业经历了极不平凡的一年。

  在供给侧,原材料价格上涨、环保与限电政策等,不少企业陷增收不增利困局;在需求侧,疫情反复、地产行业深度调整,也对企业经营提出全新挑战。

  大家居行业数万企业,一边苦战求索,力图穿越周期,守住增长;一边积蓄力量,开拓第二增长曲线,再谱新篇。

  进入2023年,疫情防控措施调整,和房地产行业利空出尽,令家居行业信心回升,迎来憧憬与期待。随着市场环境及消费需求的变化,还将进一步释放家居消费潜力,开创奔腾向上的产业势能。

  为此,新浪家居特别策划“2022穿越周期,2023活力可期”系列行业领军人物新春专访,回顾2022年家居行业的挑战与机遇,前瞻奔涌而来的2023年,共话产业新气象!

  生态家园集团董事长刘克俊送上祝福:“虎越雄关,兔临春境,鼎故辞旧,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代表生态家园集团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全国人民幸福安康,祝福行业同仁事业兴旺。”

  他指出,2022年,生态家园聚焦“精细管理提效益,精准营销拓市场”的发展主题,实现了销售持续增长、管理效能提升、品牌文化赋能、产能保障升级、数字创新发展。2023年,生态家园将坚持“立品牌,固品牌,强品牌”三大原则,根据未来市场需求固本增效,全面优化产业链条,传播品牌理念,为广大消费者守好环保底线,共筑美好生态家园!

  多年来,北京生态家园集团始终坚守初心,对室内装饰装修辅材墙面材料品质严格把控、精益求精,将“保护环境、关注用户、呵护工长”视为核心价值观。因此,生态家园才敢喊出那句“装修怕甲醛,生态家园敢说NO”的郑重承诺,也获得了官方认可,在2022年被认定为“2022年度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生态家园业已申请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数百项,发明专利数十项,先后参编多项行业标准的制定。

  新浪家居华北出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