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主义PK田园风味 厨房装修宝典

icon 2020-03-02 11:51:52
icon 0

摘要: 颜色的鲜艳对比,营造出年轻个性的厨房环境。在设计上将美观与实用完美地结合,让整个厨房空间更加方便快捷的展现出来。

  颜色的鲜艳对比,营造出年轻个性的厨房环境。在设计上将美观与实用完美地结合,让整个厨房空间更加方便快捷的展现出来。

  蓝色与黄色的鲜艳对比,让厨房的温度瞬时降低了很多,给我们海洋的感觉,让整个空间年轻化。地板上可爱的图案装饰,房间上面的精致吊灯,让厨房间的时光更加有趣。  

  白色的挂墙式橱柜设计,让地面完全没有任何阻挡与障碍,节省地面空间的使用。一般的橱柜在清洁的时候总是留下死角,打扫很不方便,而挂墙式的简单橱柜会更加方便清洁。
  
  紫色的橱柜与灰色的空间搭配出一种理智又感性的厨房空间。造型简单的挂墙式橱柜既没有金属支脚,也没有在外面加上挡板,更加方便清洁。
  
  紫色框的挂墙式橱柜,挡板使用半透明的磨砂材质,在灯光的照射下,里面的厨具带着朦胧的美感,让整个厨房的氛围多了几分浪漫的气息。

  在厨房的空间使用上,利用吊柜与台面中间的空白墙面,在靠近炉灶的一侧固定一组铝合金挂钩,用来挂长柄炊具,方便有型。
  
  简单白色橱柜,柜体带有滑轮设计,使用更加方便。简洁流畅的线条,巧妙的收纳设计,让厨房的空间更加整齐干净。花卉的摆设给单调的厨房增加了清新的味道。
  
  当我们洗菜、和面等工作时,需要较低的台面;当进行精细的工作如切菜的时候,则希望台面高一些。高低错落有致的橱柜设计,将美观与使用完美地结合,让我们在烹饪的时候更加方便。
  
  饱满圆润的圆弧线条可柔化家具的边角,使整个家居风格柔和自然,晶莹通剔的陶瓷材质,乳白的色调,简单的款式,刻画出了自然的纯朴,与家居氛围的厨房餐厅和谐搭配。
  
  一套具有完整现代设施配置的厨房才会真正吸引我们,而田园风格与现代工业的协调增加了厨房的实用性。田园风格厨房的特点自然少不了绿色,碎花等元素。
  
  厨房使用田园风光的旧绿色,唤起人们对户外生活的联想。橱柜完全采用天然的实木,返璞归真的感觉油然而生。花卉的装饰让厨房的空间更加清新自然。

  橱柜的原材料和零部件是绿色健康厨房的基础,在墙面加入使用的不锈钢金属杆,日常用的调料、餐具、炊具都有了容身的地方,不锈钢材质与木质搭配一点也不觉得突兀。
  
  用来插放并滤干盘子及其他餐具的铁架,避免滋生细菌,可放置于柜体中或操作台面上,轻巧可挪动,免去用抹布擦干,下层托盘可摘卸,并可盛放渗出的液体。

  整个厨房间都充满着可以闻的到的清新气息。绿色与白色的干净自然,蓝色的清爽,金属质的厨房家电,让一向热力十足的厨房变的更加亲近。花卉图案的装饰点缀,让厨房空间带上几分田园的风味。
  
  绿底白色花卉的布艺设计,让厨房的空气更加清新自然,蓝色的碟、碗让空间更加清爽。餐桌下面的巧妙收纳让厨房间的杂物都有了安身之所。
  
  多种颜色的灯罩,可以营造出不同风格不同感受的厨房空间。固定件可以调节,可与灯座和天花板吊灯及大小不同的灯泡一起使用,更加方便清洁。
  
  厨房餐厅一体化的空间,清新的绿色橱柜,带着浓厚的田园气息,健康的环保材料打造的厨房让生活更加低碳。彩色条纹装饰的座椅,让清新的厨房中带着田园的味道,绿色植物的点缀,让我们在用餐的时候真正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
  
  厨房上边吊顶餐具架的设计,更大范围的利用了空间,将平常用好的锅具挂在厨房的上空,既不会让厨房繁乱,同时还给厨房的工作时光带来乐趣。
  
  吊顶餐具架的收纳设计,金属质感的原材料,对于厨房吊顶较高的空间来说是非常好的一种收纳方法,将空间的利用范围最大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