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虹优仕涂——优质环保的聚氨酯防水涂料

icon 2016-05-05 18:05:33
icon 0

摘要:防水涂料的选择在家庭装修中占据着重要地位,甚至会直接影响到装修的质量好坏,所以说防水材料的出现可以说是应运而生,目前防水涂料的种类也是越来越多,就像聚氨酯防水涂料是一种新型的高分子防水涂料,呈液态型,是目前比较环保的一种防水涂料。

  防水涂料的选择在家庭装修中占据着重要地位,甚至会直接影响到装修的质量好坏,所以说防水材料的出现可以说是应运而生,目前防水涂料的种类也是越来越多,就像聚氨酯防水涂料是一种新型的高分子防水涂料,呈液态型,是目前比较环保的一种防水涂料。

雨虹优仕涂——优质环保的聚氨酯防水涂料

  雨虹优仕涂聚氨酯防水涂料,一直坚持高端、环保路线,不添加煤焦油、古马隆树脂(有毒,含萘、蒽等致癌成分)、沥青(低温柔性不达标)以及甲苯、二甲苯溶剂(有毒)、低沸点溶剂(易燃易爆,属于危险品)等任何有害物质,环保安全。适用于卫生间、厨房、室内防水;浴室、水池、游泳池、饮用水工程;地铁、隧道、地下建筑工程的防水。

  雨虹优仕涂聚氨酯防水涂料产品还具有以下主要特点:

  1、生态环保。新一代环保产品,无毒、无味、不含疑为致癌的物质摩卡、不含焦油、沥青、溶剂和重金属。

  2、优异的力学性能和化学性能。该产品拉伸强度大、断裂伸长率高,低温柔性好;具有良好的耐化学性。

  3、能在潮湿的基面上施工,不影响其粘结性能,对基层湿度无特殊要求,只要无明水即可施工。一般防水涂料都要求基层干燥或水份小于9%,这对高水位工地或雨季施工及赶工期的施工单位是一大难题。该产品降低了对混凝土干燥的要求,与潮湿基层的粘结强度>1MPa,高于市场上其他产品的粘结强度。

  4、施工简便,缩短工期。单组份包装,直接加水固化,操作方便,施工安全。产品在标准环境条件下,涂料表干时间≤4h,实干时间≤8h,能大大缩短施工工期。

  5、高性价比。产品不含溶剂、固体含量高、比重小、和水反应固化成膜,每平方米每毫米厚度的涂膜约使用1.2kg,单位面积用量少,综合造价低,物理性能好,性价比高。

  作者:刘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