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控丰富多样的贝壳粉涂料颜色

icon 2017-03-24 10:40:07
icon 0

不管装修新房子或者旧墙翻新色彩影响着家居的整体氛围,以及主人的居住心情,所以在使用颜色上要小心谨慎,再美的色彩搭配不和谐就会起到反作用。那么如何把控丰富多样的贝壳粉涂料颜色呢?空间美贝壳粉涂料色彩类型多种多样,下面空间美贝壳粉为您搭配专属色彩,让新家色彩纷呈,同时让您享受装修成为一个创作艺术画的过程!

一、贝壳粉涂料颜色要与室内装修风格匹配

首 先要看你选择什么样的装修风格,是想要一个具有个性化的居家环境,还是想要一个温馨,和谐的居家环境。如果你是选择具有个性化的居家环境,那么色调的搭 配,只要不太夸张,自己愿意且满意的色彩,随便搭配。如果选择后者,想要一个家的感觉,我建议整套房子颜色的选择不要太鲜明,尽量在光线的搭配下显得柔 和,细腻,让人的感觉到回味无穷。


二、贝壳粉涂料颜色要与客厅颜色匹配

客厅是待人接物的场所,所以可客厅颜色一定要雅俗共赏,显得大气、庄重、时尚,颜色禁忌受用红色黑色等让人心情郁闷狂躁的色彩。一般还是以浅色调为主,米黄色、白色都很好搭配其他的装饰。

三、贝壳粉涂料颜色要与卧室颜色搭配

卧室适合让人有放松、心情舒畅、有利睡眠的颜色,最好使用不太显眼的的淡色调,浅蓝、淡黄、淡米黄、暖黄、粉蓝、秋香绿等都是不错的颜色。

四、贝壳粉涂料颜色要与餐厅颜色搭配

暖色调色彩则适合餐厅使用,比如橙、黄等,能给人温馨感。鲜艳颜色要尽可能作为点缀,因为如果大面积使用,很容易让人感觉压抑、刺眼所以不宜用在餐厅或是厨房,摆放在蓝色餐桌或餐垫上的食物,总是不如暖色环境看着有食欲。

五、贝壳粉涂料颜色要与浴室颜色搭配

喜欢创造家居情调的人,选择蓝色贝壳粉很不错。蓝色清新淡雅,紫色神秘,常常成为现代装饰设计中热带风情的体现,强化神秘感与隐私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