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国际家纺展 走在时尚前沿的洲泉

icon 2014-09-09 10:08:56
icon 0

摘要:于8月27-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4年法兰克福家纺展已经完美落幕,展会的场景却依然历历在目。盛大的场面在脑海中萦绕,迟迟不肯退去,洲泉镇,一个看似渺小而平淡的小镇,却在这些年崛地而起。以蚕丝被为主要产品的家纺公司如雨后春笋般...

  于8月27-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4年法兰克福家纺展已经完美落幕,展会的场景却依然历历在目。盛大的场面在脑海中萦绕,迟迟不肯退去,洲泉镇,一个看似渺小而平淡的小镇,却在这些年崛地而起。以蚕丝被为主要产品的家纺公司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并且不断走向成熟,同样,引领着时尚居家新潮流。

2014中国国际家纺展 走在时尚前沿的洲泉

  此次展会,洲泉镇家纺企业单独设立一片展区,阵容的强大吸引了不少前来观展者驻足观赏和询价。本次家纺展洲泉镇参展的企业主要有钱皇蚕丝被、瑞帛家纺、天诺家纺、欧易家纺、茧缘家纺、华纳斯家纺等十多家家纺企业。洲泉镇家纺企业以蚕丝被为核心产品,主打本地特色,纯天然的家纺床品自然是不少展览者倾心的产品。瑞帛家纺倡导“健康睡眠,绿色消费”,核心产品蚕丝被更是集蚕丝的特点为一体,并且融入时尚设计元素,另外在包装上也别具一格,能提供三种以上的精致包装供客户自用、他用、送礼。
    除此之外,洲泉镇不少家纺企业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真丝产品的充盈。真丝质地的床品,丝质光滑,柔顺亲肤,对人体的皮肤有着百利无一害的作用。真丝床品除了能在睡眠质量上得到提升外,还有一个美容养生的功效,长期使用会起到延缓衰老的功效。时尚元素在真丝床品上大放异彩,洲泉镇的家纺企业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丝类家纺的设计和呈现效果也是各有千秋,难决高下。

  本次家用纺织品博览会,洲泉镇向全国展现了江南水乡独有的特色蚕丝文化,将文化融入设计,用产品延续千年传统。同样也向全世界彰显了“丝绸之路”的魅力,将洲泉镇的蚕丝被发扬光大,美名远播。走在时尚前沿的洲泉镇,正不断迈向世界,与国际接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