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摩登客厅 电气通用解决方案

icon 2012-01-03 18:40:41
icon 0

摘要:清爽的色彩往往更容易给客人留下洗练优雅的印象。高级灰紫与白色组搭,点缀黑色,呈现出居室的利落感。以圆形为主的设计元素点缀客厅别具一格,无论是球形的镂空吊灯,还是圆形的球面挂饰,包括天圆地方的西蒙电气88系列开关,演绎出不同材质、不同大小的圆...

优雅客厅――圆形元素与灰色优雅搭配

搭配技巧:清爽的色彩往往更容易给客人留下洗练优雅的印象。高级灰紫与白色组搭,点缀黑色,呈现出居室的利落感。以圆形为主的设计元素点缀客厅别具一格,无论是球形的镂空吊灯,还是圆形的球面挂饰,包括天圆地方的西蒙电气88系列开关,演绎出不同材质、不同大小的圆形协奏曲,统一的珠光质感诠释出一种优雅的生活情调,层次分明,却又唯美淡雅。

解决方案

在注重设计感的客厅里,西蒙电气88系列开关独一无二的天圆地方设计,让空间里的每个细节都考究优雅。除了可以选择二位联体开关集成控制外,融合了网眼、耳机、视频接口的最新西蒙电气88圆形插座,更能满足客厅日益广泛的多媒体娱乐需求。

  

优雅摩登客厅 电气通用解决方案优雅客厅――圆形元素与灰色优雅搭配

1.西蒙电气88系列亮银框白色二位联体开关

2.西蒙电气88系列多媒体插座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