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色与镜面组合摩登客厅

icon 2012-01-03 18:40:41
icon 0

摘要:清爽的色彩往往更容易给客人留下洗练优雅的印象。高级灰紫与白色组搭,点缀黑色,呈现出居室的利落感。以圆形为主的设计元素点缀客厅别具一格,无论是球形的镂空吊灯,还是圆形的球面挂饰,包括天圆地方的西蒙电气88系列开关,演绎出不同材质、不同大小的圆...

摩登客厅――镜色与镜面组合摩登客厅

搭配技巧:银色的皮革沙发,搭配镜面效果的茶几与边柜,不但很好地延伸了空间,也带来了时尚的感觉。银色的金属光泽让人仿佛置身于梦露时期的好莱坞,搭配皮毛的地毯和半圆形落地灯,整个客厅具有明星般的摩登魅力。选择普通的开关就会显得不合时宜,黑色与金色搭配的开关,散发时尚的金属光泽,为客厅增添了奢华与时尚的装饰效果。

解决方案

沙发的旁边选欧式简约粉风格的西蒙电气家园系列落地灯,半圆形的设计令空间充满时尚优雅感,采用三基色荧光光源,还原真实色彩。特有透光底罩,令客厅光感柔和。搭配劲酷的西蒙电气V8系列香槟金连图开关,恰好应和银色沙发的金属质感,时尚大气。

  

 镜色与镜面组合摩登客厅摩登客厅――镜色与镜面组合摩登客厅

1.西蒙电气V8系列香槟金多位联体开关

2.西蒙电气家园系列纯白色落地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