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电气通用解决方案

icon 2012-01-03 18:32:33
icon 0

摘要:柠檬黄比普通黄色又多了一份轻巧的质感,用在布艺与饰品上,与大地色的地面和衣柜搭配,流露出自然淳朴的气息。大地色的木质柜门让房间避免凌乱,在床头巧妙运用彩色的不规则吸顶灯,乳白色、果绿色、橘黄色等多款色彩可以选择。简洁的造型将精彩变幻的光影播...

  卧室电气通用解决方案

  Q:卧室是最私密的地方,究竟需要多少照明设备才能营造浪漫感?是否有更人性化的开关设备能令操作变得简单?

  A:卧室首先需要一个主照明灯具,吸顶灯是最常见的选择,如果卧室空间够大,在放置沙发或座椅的休闲区还需要配置一个落地灯,相应应有一个地插。床头灯既可选择壁灯,也可选择台灯,或者两者兼有,由于光线照射角度不同,能够营造出不同的浪漫氛围。可在床头柜两边设置多位插座,方便照明。对于主照明控制,不妨采用记忆调节开关,只须设定一次光线级别,最喜欢的亮度就能在下次自动开启。

卧室电气通用解决方案卧室电气通用解决方案

  1.照明开关2.衣帽间开关3.五孔插座+信息插座4.电视+五孔插座5.吸顶灯或筒灯6.天花灯7.落地灯8.吸顶灯9.LED灯带或T5一体化支架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