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范男性主题家居风格的导购(8)

icon 2012-01-05 15:28:45
icon 0

摘要:他是情感编剧顾小白,作为一名自由职业者和准宅男,最适合他的应该是简普与2B中间,文艺范feel的男性主题家居风格。为情感编剧顾小白打造文艺范feel的男性主题家居。

文艺范feel的男性主题家居风格之休息区

如同女人的闺房对于男人来说是私密地带,男人的卧室是不是女人的禁区呢?还是男人的卧室对女性永远开放,直到碰到对的人,才会是其他的女人的禁区?

推荐单品一:久盛山核桃实木地板

  

文艺范男性主题家居风格的导购(8)久盛山核桃实木地板

 

产品基本信息

产品名称:久盛山核桃实木地板

产品尺寸:1200/910*135*22mm

价格区间:500-700/平米

表层处理:钝刀/仿古

用漆:UV

安装:打龙骨,50/平米

服务:免费送货上门,送一次全面保养

产品优缺点:本款实木地板的用材采用来自北美的山核桃木,木材坚韧,力学强度高,不易伸缩和翘裂,加上厚度达到22mm、表层工艺采用久盛独创“柔韧面”技术,使得本款实木地板在稳定性上具备有良好的性能。在纹理上,久盛山核桃实木地板有钝刀、仿古两种款式,纹理清晰自然、厚重敦实,适合铺装出具有浓厚文化气息的居家空间。

编辑点评:山核桃木质地板的厚实感铺出卧室的温暖感,是不是男人的肩膀和胸怀也该如山核桃木地板般厚实,才会有女人愿意停留在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