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 生活就是这么随心所欲!

icon 2016-03-21 15:09:44
icon 0

摘要: 从2014年起,家居开始走向全宅智能化联动,智能化装修慢慢走入大众视野,如今,“智能家居”已经成了一种潮流,渗入人们衣食住行的每一个角落。

  从2014年起,家居开始走向全宅智能化联动,智能化装修慢慢走入大众视野,如今,“智能家居”已经成了一种潮流,渗入人们衣食住行的每一个角落。

智能家居 生活就是这么随心所欲!

  3D智能体感试衣镜

  隔空“试穿”衣服不再是梦

  这简直是广大女同胞的福利,所以这个展位也是女士最集中的地方。只需站在试衣镜前的感应区内,挥动右手选择测试,几秒钟后你的身高、三围尺寸等信息就清晰地显示在镜子上,再挥动右手选择试衣,镜子里的你就能自动换装啦,衣服上身效果完全3D展示,一目了然。不远的将来,网购衣服,隔空“试穿”将不再是梦想。

智能家居 生活就是这么随心所欲!

  智能炒菜机

  无需亲自下厨,就能安享美味

  智能炒菜机从下料、炒制、添加调味料、出菜、洗锅一键操作完成,只需选择菜谱、口味即可智能烹调。智能炒菜机烹制过程完全遵循中式传统烹饪工艺,让大家轻轻松松就能尝到中式美味佳肴。将清洗好的菜心放入下料口,选择“清炒菜心”,几分钟后一盘色香味俱全的佳肴就从出菜口出来啦。

  对于不会和面做面条蒸馒头的人来说,这绝对是一种解放。只需把水箱加满水,桶内倒入面粉,盖上盖,点击制作即可。制作生面条只需5分钟,熟面条15分钟,加入作料即可食用。如果要蒸馒头,只需在面粉里加入发酵粉即可,过一会儿,热气腾腾的馒头就出锅了。

智能家居 生活就是这么随心所欲!

  智能家居系统

  从早晨睁开眼到晚上睡觉,"智能"一路相伴

  屋内照进清晨的几缕阳光,喜欢的音乐旋律缓缓响起,灯光柔和地散落在房间里,揉开惺忪的睡眼,开始新的一天。进入厨房,营养可口的早餐以及餐具已经在餐桌上等着你,智能灯、空调自动关闭,窗帘打开,点击手机APP界面中的“信息播报”,天气、交通、新闻等信息依次在电视屏幕上播放。收拾好一切要去上班啦,轻触玄关处的“离家总监”开关面板,预设的全部电器电源自动切断,安全防护系统开启,保护家中安全。结束疲惫的一天,轻触手机里的“回家模式”,预设的灯光场景启动,屋内的温度调至适宜。咖啡、热水器加热完成,走进卫生间,先冲一个热水澡赶走疲惫,听着舒缓的音乐,慢慢放松下来……

  你没有听错,也没有看错,这确实不是梦境,幸福来得就是这么突然,这种过去只有在电影里通过“魔法”才能实现的生活,如今成了现实。“回家模式”、“睡觉模式”……你只需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不同的场景设置即可。

智能家居 生活就是这么随心所欲!

  智能数码

  让录像、拍照来得更简单一些

  展会上,一款长相萌萌哒的家用摄像机——小黄人引得参展嘉宾纷纷驻足观看、体验。拿遥控器轻轻一按,在场围观的人都被定格在大屏幕里。通过APP操控摆在家里的小黄人,24小时不间断循环录像,随时随地都能看到家里的情况。不仅如此,检测到移动异物时,小黄人还能智能报警。

  开车途中看到趣事或者美景,掏出手机拍照来不及,也不太安全,如何才能留住这些精彩的瞬间?有了无线拍照,这个问题就迎刃而解了。把无线抓拍器贴在车内顺手的位置,移动手指即可抓拍、录像,照片和视频即时下载到手机,随身带走。

  智能电子锁

  一指通行,手机就能开门

  比起传统的机械锁,智能锁最大的优点就是出门不用带钥匙,只要手指没丢,走遍天下都不怕。而且除了指纹之外,还有支持感应卡、密码等多种开门方式,像汇泰龙的智能锁还有真人智能语音提示,上锁也只需要轻轻上提把手。部分高级的智能锁还支持手机或遥控开门,朋友来了,只需按下按钮,十分的方便。

  汇泰龙智能锁首先在机械锁芯上选择防盗性能最高的超B级,另外除此之外,指纹的指纹的唯一性,密码的防偷窥性,门锁的自动报警功能,都使家居安全得到充分的保障。

  不同的是产品、是手段,相同的是作用,智能家居让生活充满“智慧”,让生活更舒适更方便。

智能家居 生活就是这么随心所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