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家具发展与合作(龙江)峰会顺德龙江举行

icon 2016-03-21 14:56:41
icon 0

摘要: 3月17日,亚洲家具联合会第19届年会暨亚洲家具发 展与合作(龙江)峰会将在龙江碧桂园凤凰酒店拉开帷幕。出席本次年会的嘉宾有亚洲家具联合会全体成员国及企业代表、中国家具协会领导、顺德区人民政府领 导、龙江镇人民政府领导、广东省家具协会领导...

  亚洲家具联合会第19届年会暨亚洲家具发展与合作(龙江)峰会顺德龙江隆重举行

  3月17日,亚洲家具联合会第19届年会暨亚洲家具发 展与合作(龙江)峰会将在龙江碧桂园凤凰酒店拉开帷幕。出席本次年会的嘉宾有亚洲家具联合会全体成员国及企业代表、中国家具协会领导、顺德区人民政府领 导、龙江镇人民政府领导、广东省家具协会领导及各知名家具企业、展会主办方、媒体等400余人,共同见证家具行业年度盛事。

  亚洲家具联合 会(CAFA)成立于1980年,致力于组织、促进国际交流,促进亚太地区家具行业发展与繁荣。目前拥有来自亚洲和太平洋地区的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成员,其 中包括中国家具协会(CNFA)、土耳其家具制造商协会(MOSDER)、菲律宾家具工业商会(CFIP)、全巴基斯坦家具出口商协会(APFEA)、东 莞名家具俱乐部(3F)、印尼家具工业和手工业协会(ASMINDO)、日本家具产业发展协会(JFA)、家具业合作社韩国联合会(KFFIC)、韩国家 具协会(KOFA)、马来西亚家具工业理事会(MFIC)、新加坡家具协会(SFA)、泰国家具工业协会(TFA)等。2014年12月5日,亚洲家具联 合会第18届年度会议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进行了亚洲家具联合会会长换届选举仪式,朱长岭理事长当选新一届亚洲家具联合会会长,中国家具协会成为亚洲家具 联合会会长单位。成立以来,在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亚洲家具联合会在增强亚洲各国之间家具产业的了解,加强亚洲各国家具企业间的贸易与合作,促进亚洲家具 整体发展水平的提升,组织和推动亚洲家具行业与国际的合作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亚洲家具发展与合作(龙江)峰会顺德龙江举行

  2016年亚洲家具联合会年会落户龙江镇,符合龙江家具“引进来、走出去”的战略规划,也是龙江镇政府整治家具行业取得阶段性成果后的一次乘胜追击和再次发力。必定在龙江新一轮经济发展中发挥示范龙头作用。

  本次年会亮点纷呈,会场布置精心设计,年会主LOGO由CAFA首字母“C”进行艺术变形演绎而成,形似弯曲合并的双手,体现本次年会的包容性;采用绿色为 主颜色,尽显朝气与活力,同时体现龙江镇政府对绿色环保的重视。活动现场特别设置“时光隧道”,由CAFA 12个成员国展示各自的行业特色及优质产品;同时设置洽谈区域,为国内外企业代表沟通洽谈提供便利。在龙江镇各大地标和各主干道更增设年会的宣传,体现了 龙江镇政府及企业家们对本次年会的重视与期待。

亚洲家具发展与合作(龙江)峰会顺德龙江举行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亚洲家具联合会会长朱长岭

亚洲家具发展与合作(龙江)峰会顺德龙江举行

  顺德区政务委员关世良

亚洲家具发展与合作(龙江)峰会顺德龙江举行

  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

亚洲家具发展与合作(龙江)峰会顺德龙江举行

  亚洲国际家具材料交易中心董事长梅荣能

  在年会活动流程上,参照国际会议标准进行设置,现场采用同声传译,并安排专业翻译人员,让亚洲家具联合会代表们与中方参会代表们进行无缝沟通,本次年会由中国家具协会副秘书长、亚洲家具联合会秘书长屠祺女士担任主持。

  近年来,龙江镇政府从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战略出发,推进家具产业转型升级政策。产业集群企业在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强化和改造取得显著效果,对资源的 利用和整合也有了更加合理化的处理。这些都成为了龙江家具行业的独特优势,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亚洲家具联合会年会将助力龙江家具品牌推 向国际化的领域,实现世界范围的交流和学习,为多边贸易的共赢互利奠定更坚实的基础,带动龙江家具行业走向一个更加广阔的平台,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实现 历史性突破。龙江通过这个国际平台,对进一步提高龙江家具和家具材料在国内外的知名度、提升城市品位形象与核心竞争力、打造龙江的国际城市名片以及推动龙 江乃至顺德家具上下游、全产业链的转型升级都有不可估量的作用。

亚洲家具发展与合作(龙江)峰会顺德龙江举行

  印度尼西亚家具业和手工业协会代表

亚洲家具发展与合作(龙江)峰会顺德龙江举行

  新加坡家具商会代表

  让我们共同期待3月17日亚洲家具联合会第19届年会暨亚洲家具发展与合作(龙江)峰会圆满举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