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有了他,梅雨季节小内内不再哭泣~

icon 2016-03-21 14:58:52
icon 0

摘要:晾霸X60外观构造设计美观大方,主机面板简化为一整块镜面亚克力板,简约时尚。除了有烘干、风干、消毒等基本晾衣机功能外,还有独特负离子净化空气、三段亮度照明、蓝牙智能操作等功能,可谓集合业界最新科技于一身,值得拥有。

  “敢问南方晴为何物,只叫人晒不干内裤”三月的广州迎来了第一轮潮湿空气,阴雨绵绵半个月,有网友打趣得说:晒不到太阳的小内内在哭泣~没错啦,梅雨季的确有种让家变蘑菇森林的魔力,门窗湿哒哒、地板湿哒哒,仰天长啸出门去,敢问阳台衣物几时干。

  当然也有好事者搜罗了大把梅雨季干衣妙招,诸如:电吹风吹干、熨斗烫干、用嘴吹干(闲得慌)等等,“妙招”专供屌丝人士使用,有经济势力的可以参考购买干衣机,但在我看来,干衣机占地宽、噪音大,所以这也不是一个明智之选。

  试想下,当我们把衣服挂上晾衣架的那一刻起,静静地和往常并没有什么不同,一个小时以后,衣服自然就干了。是的,魔力就藏在智能晾衣机里!今天,小编就要告诉你梅雨季里的晾衣神器——晾霸!

评测:有了他,梅雨季节小内内不再哭泣~

  评测型号:晾霸X60-1560a3XFHP

  主机尺寸:1500mm(长)*400mm(宽)*70mm(高)

  功 能:照明+升降+消毒+风干+烘干+蓝牙音乐+负离子

  动 力:220V交流电机

  照 明:平板灯(2万小时)2万小时以上

  晾杆配置:2*2.2M(衣杆)+2*2.2M(被杆)+2*1.3M(小晾杆)

评测:有了他,梅雨季节小内内不再哭泣~

  第一眼看到晾霸X60这款产品,完全颠覆了我对晾衣架的认识,银灰色的铝镁材质,流线型机身,造型圆润,完全看不到一颗螺丝钉。高质感的表面处理工艺,让人恍惚间不敢相信这是一款晾衣机。

评测:有了他,梅雨季节小内内不再哭泣~

  除了高雅简洁的外观设计吸引眼球以外,功能的强大也是超乎我的想象。小巧的身躯竟还能变身,即使今天是你“大洗”的日子,也不必惊慌,6杆的晾衣杆不够用,轻松拉开两端支架还能延展出近一米的宽度供你挂晒,巧妙收缩一点儿也不占空间。

评测:有了他,梅雨季节小内内不再哭泣~

  遇到梅雨季又或是终年晒不到太阳的阳台/(ㄒoㄒ)/~~衣服就算晾到天荒地老也是于事无补,穿上身一股霉变味儿,把妹子都吓跑啦(*^__^*),但是使用晾霸智能晾衣机,瞬间解决所有难题,它采用负离子风干技术,在干衣的同时还可以利用U型紫外线消毒灯杀菌。如果赶时间,可以直接使用热风烘干功能,迅速干衣。

评测:有了他,梅雨季节小内内不再哭泣~

  为了让广大网友彻底搞清楚晾霸智能晾衣机的运行技术——悬浮式动力技术,我们特意解构了机器的动力组件。简单来说,就是采用多层换向解构确保钢丝绳与卷线器垂直,其主要目的就是保障机器在上升下降过程中的平稳,也有效的减少机器噪音。智能控制面板小巧灵活,既可以固定在墙壁一处,也可以移动使用,平板触摸设计,一键操作。

  【评测小结】晾霸X60外观构造设计美观大方,主机面板简化为一整块镜面亚克力板,简约时尚。除了有烘干、风干、消毒等基本晾衣机功能外,还有独特负离子净化空气、三段亮度照明、蓝牙智能操作等功能,可谓集合业界最新科技于一身,值得拥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