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美标VS乐家 强强PK谁更牛

icon 2016-03-16 16:31:15
icon 0

摘要:如果问有什么家居产品可以大大提升生活幸福感的话,相信大部分人的答案会是——一款舒适至极的浴缸。当结束一天的忙碌之后,还有什么比得上躺在浴缸里,让轻柔的水包围整个身体更让人感到放松的事呢?舒适浴缸是怎样的呢?今天小编在这里遇到了难题,去店里选...

  如果问有什么家居产品可以大大提升生活幸福感的话,相信大部分人的答案会是——一款舒适至极的浴缸。当结束一天的忙碌之后,还有什么比得上躺在浴缸里,让轻柔的水包围整个身体更让人感到放松的事呢?舒适浴缸是怎样的呢?今天小编在这里遇到了难题,去店里选产品时,看见两款浴缸都特别喜欢,正纠结选哪一款呢?下面就请跟随小编的镜头一起去看看,到底是哪两款困住了小编?

智能|美标VS乐家 强强PK谁更牛美标新阿卡西亚系列浴缸

智能|美标VS乐家 强强PK谁更牛Roca乐家威凯圆形按摩浴缸

  一、整体外观大PK

智能|美标VS乐家 强强PK谁更牛

  作为美标新阿卡西亚系列成员之一,这款1.7米亚克力浴缸承袭该系列方形设计的特点,在圆润柔和的线条中,呈现出几何美感。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美标首款无缝拼接落地式亚克力浴缸,无缝拼接的独立式设计,让裙板和缸体拼接无缝,大大提升了浴缸的整体感,可以说是大气典雅的无声诠释。同时,无缝拼接的一体化外观,也让浴缸的清洁和保养变得更方便。

智能|美标VS乐家 强强PK谁更牛

  Roca乐家威凯按摩浴缸采用圆形的包边,大气时尚,缸体非常的大,可以同时容纳两个人。浴缸表面材质非常的光洁,内部的曲线凹凸有致,确保其美观性,整体的曲线是根据人体的曲线设计,让躺在里面的人,每个部位都舒适放松。

  小编点评:两款浴缸各有特色,Roca乐家威凯按摩浴缸大圆形的设计,更显时尚豪华,适合大空间的卫生间。美标新阿卡西亚系列浴缸则更简约实用,爱享受的年轻人可能会更偏爱这款实用型的浴缸。

  二、材质大PK

智能|美标VS乐家 强强PK谁更牛

  相较于传统的陶瓷材料,美标新阿卡西亚系列1.7米压克力浴缸所选用的亚克力材质,不仅拥有无与伦比的高光亮度,还具有韧性好、不易破损等特点,更为经久耐用,保温性也更佳。质地柔和的触感,不会带来冰凉刺骨之感,这对于喜欢冬天泡澡的消费者来说简直是十分窝心的设计。

智能|美标VS乐家 强强PK谁更牛

  Roca乐家威凯按摩浴缸表面选用亚克力材质,亚力克材质是市场上的新宠,受到70%的人追捧,它的优势在于传热慢,保温性好,人躺在里面不会有冰冷的感觉。评测人员观察发现,浴缸表面色泽均匀,无分层、气泡等。亚克力材质触感也很好,最重要的是打理起来方便。

  为了测试产品的抗污能力,评测人员还用水性笔在浴缸上方写字,等待字迹变干后。我们用普通的抹布对字迹进行擦拭,发现字迹能轻松擦去,釉面完全不留痕迹的效果,对于亚克力浴缸来说,产品的抗污表现非常优秀。

  小编点评:两款浴缸都选用亚克力材质,不仅亮度好,还具有韧性好、不易破损等特点,更为经久耐用,保温性也更佳。

  三、细节大PK

智能|美标VS乐家 强强PK谁更牛

智能|美标VS乐家 强强PK谁更牛

  除了外观时尚大气、产品质感优越,美标新阿卡西亚系列1.7米亚克力浴缸面面俱到的细节上设计,的确很容易俘获人心。比如金属感一字型溢水非常别致,与浴缸整体造型相呼应,更增时尚感。白色超薄大平面下水设计与浴缸整体融为一体,入座淋浴毫无异感,爱上这款浴缸,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件事。

智能|美标VS乐家 强强PK谁更牛

智能|美标VS乐家 强强PK谁更牛

  在产品浴缸的去水器方面,选用的是旋转式的浴缸去水器,实际的去水开关设置在浴缸边缘的区域。手握旋转式的控制阀与上下提拉式的相比,更科学,提拉式控制阀在使用时经常会不经意碰到,满满一缸的水往往会不经意的被放掉。

智能|美标VS乐家 强强PK谁更牛

  浴缸的两边还设有舒适的坐凳,非常的贴心。任何时候,可以在上面进行小小的歇息;还可用于泡澡时,手臂摆放在上面。它还是外部与浴缸的缓冲之地,人进浴缸的时候也更加的方便。威凯按摩浴缸的一个强大功能是拥有多种不同色彩的光理疗系统,使用者可以根据不同的心情选择不同的色彩,配合不同按摩出水方式相互交融,美轮美奂,让沐浴的人们仿佛置身如梦如幻的梦境。值得一提的是,Roca乐家威凯按摩浴缸的灯光均可以随心调节灯光亮度,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对灯光进行个性化定制。

  小编点评:在细节方面,两者各不相同,前者需用手控制旋转按钮大小,后者是智能化的控制按钮,似乎更有科技感,而且其智能按摩功能和多种不同色彩的光理疗系统让用户可以体验更舒适的泡澡享受。在出水口设计方面,美标的出水口既大又与整个浴缸相和谐,非常简约大方。

  四、花洒龙头PK

智能|美标VS乐家 强强PK谁更牛

智能|美标VS乐家 强强PK谁更牛

  这款新阿卡西亚浴缸使用的是同系列缸边龙头,龙头方形设计与整款浴缸完美匹配,120mm 大尺寸五功能空气注入式手持花洒,以及能在使用时轻松抽出的防缠绕软管,再一次体现了美标新阿卡西亚系列艺术和实用的统一。

智能|美标VS乐家 强强PK谁更牛

  据导购员介绍说,龙头、冷热水开关均采用优质全铜材料,阀芯为高品质的陶瓷陶芯,经过电镀处理的表面,防腐性好,经久耐用。测评员发现他们的表面也不易沾上手印,但是表面还是会有少许的灰尘,需要及时的打理。

  小编点评:对比两款浴缸的龙头,似乎后者乐家这款浴缸的龙头更有外形设计感,美标新阿卡西亚浴缸的龙头则更偏向中规中举。但是美标这款浴缸还配备了花洒,泡完澡还可以洗洗澡哦!

  【综合点评】

  美标新阿卡西亚(Acacia Evolution)系列1.7米压克力无缝独立式浴缸,是美标首款无缝拼接落地浴缸,完美的无缝拼接让裙板和缸体融为一体,浴缸整体感强,大气美观。加厚的亚克力板材的选用,不仅让这款浴缸散发出高贵优雅的莹白色泽,而且更加耐用保温。细节上这款浴缸也深得人心,宽边设计可做置物用,非常方便,金属感的一字型溢水点缀白色缸体,提升时尚感,下水则是白色,提升了浴缸的整体感,超薄平滑的大平面设计,使入座淋浴更舒适。

  Roca乐家威凯按摩浴缸评测其独特的圆形设计,目的在于将浴缸打造成一个舒适、宽敞,且无拘束的一个舒适按摩浴缸,由于产品体型过大的特点,因此对于卫浴空间,也具备了一定的条件需求。而通过对产品一系列的评测分析,产品不仅具备了按摩浴缸所应具备的产品使用特点,在感官舒适度的打造,人性化便捷设计,以及高品质的电机特点,都有着非常完美的呈现,是一款不可多得的高品质按摩浴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