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东鹏洁具潮流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icon 2013-05-28 21:48:17
icon 0

摘要:5月28号,时值上海厨卫展开展,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于上海国际展览中心E2d26馆举办“2013年东鹏洁具潮流新品发布会”。

  5月28号,时值上海厨卫展开展,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于上海国际展览中心E2d26馆举办“2013年东鹏洁具潮流新品发布会”。

2013年东鹏洁具潮流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广东东鹏控股份有限公司、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新明、副董事长冯储、总经理杨立鑫、副总经理陈俊峰和东鹏洁具多位高管,还有20多家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东鹏洁具潮流新品发布会。

  作为卫浴行业的巅峰之作,东鹏洁具的高功能马桶专为用户打造,稳重时尚的外观充分体现了东鹏洁具马桶独特的新东方主导下的多元的品牌风格。高功能马桶采用直径50MM大口径排污管道(超过国家标准41MM),有效地提高排污容积,只需区区3.8L水量,就可以将1000gMISO一冲而尽,节水与干净冲洗不再成为矛盾的共同体,真正高功能超乎想象。而且它配备跨时代的全新冲洗方式。配置独立的强劲喷射管道,通过喷射管道的结构及位置的科学改进使管道顺畅,水压损失小,获得了更大的水流喷射压力,冲力十足,充分满足了专业用户对于马桶性能的超高要求。

  东鹏洁具高功能马桶的发布,正式宣告东鹏洁具进入高功能马桶时代,同时引领卫浴行业进入新马桶革命时代。这也意味着东鹏洁具向“打造中国卫浴第一品牌”上又迈出了坚实地一大步!同时,东鹏洁具作为中国卫浴文明新风尚的引领者,正在通过一种可见的、别出心裁的产品设计思路将中国卫浴文明引领向一个全新的高度。而东鹏洁具每一次的新品推出都不断的彰显着世界级卓越性能的产品理念,将卫浴产品艺术化、人文化,设计出用户最需要、最喜爱的卫浴产品。卓越的品质和时尚的设计,让东鹏洁具在卫浴市场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和好评。

  发布会现场,梦幻般的魔术表演,炫目的cosplay,人性化的体验专区,都让与会嘉宾和媒体记者充分感受到东鹏洁具产品卓越的使用性能。东鹏洁具的天鹅堡系列,时尚耐用的LED触控镜灯、复合型高密度PMD生物技术板材以及一体化个性储物空间,再加上极富色彩色彩表现力的色带,并支持色带的更换,能满足用户的不同色彩需求;而东鹏洁具的伊丽莎白系列则是一款专为尊贵女性而设计的浴室柜,设计大方,尊贵时尚;智能高端,细节入微。柜暗藏灯管,地柜、吊柜散发蓝光,大面积LED灯设计,方便夜间取物。壁柜间隔高低不一,下悬柜巧妙利用空间,适合不同物品的存放。而且镜面设置有微型播放器,外接USB即可聆听音乐,观看电影。更体贴的增设了微型电子冰箱18度储藏护肤化妆品,是女性消费者的忠实伴侣……

  本次发布会的另一大亮点就是返璞归真系列,该系列产品创意灵感源于自然界历经千年流水冲刷滋润形成的形态各异的石头。东鹏洁具设计师并没有直接运用石头的形状,而是将石头的厚重、稳定与水的柔美、灵动,加以具象与抽象结合的提炼,希望通过陶瓷、亚克力等卫浴行业通用材料本身的特性,来捕捉其与自然界中的某些元素的共通之处,带给产品使用者一种回归自然、舒适宁静的使用体验。通过东鹏洁具的返璞归真系列,让用户领悟到了回归自然,宁静舒适的浴室空间享受。这个系列的产品无论是在设计上还是性能上都足以傲视群雄。

  多年来,东鹏洁具一直将用户的使用需求放在第一位,并且通过自身的努力,不断根据市场发展和需求开拓创新,推出满足消费者使用需求的卫浴产品。此次东鹏洁具大举进军上海展,带来全新的科研产品,将加快中国卫浴文明新风尚的进军步伐,同时宣告新一代马桶革命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