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迪2013年鑫迪商学院经销商培训会即将盛大召开

icon 2013-06-13 10:05:54
icon 0

  尚品本色2013首批试点城市促销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开展,为了让广大经销商从中汲取优秀经营经验,优化经营思路,拓展经营渠道,全方位提升经销商经营能力,进而促进鑫迪公司产品及品牌在全国范围内的销售提升和宣传推广,为鑫迪公司成为行业第一品牌打下良好基础,鑫迪公司决定2013年6月26日开课,由邵学东院长带领国内的优秀营销活动实战团队指导培训,掀起一场营销革命!

  鑫迪公司一直坚持发展一个企业,成就一个行业,努力学习,不断创新,提高产品质量,努力让社会满意,客户满意的目标,带领所有经销商一起共同发展,让广大经销商从中汲取优秀经营经验,优化经营思路,拓展经营渠道,从而实现文化品牌和全国经销商一起共赢和长远发展。

  近年来,鑫迪公司依靠科学技术,勤勤恳恳,大胆创业。先后被评为和授予“全国三十家木门质量、服务、信誉保障品牌”、“中国绿色材料标志产品”、“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中国木门30强”、“中国木门协会副会长单位”、 “滕州市文明单位”、“枣庄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 “中国驰名商标”。

  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依靠雄厚的资金、精湛的制作工艺、先进的现代化管理模式,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服务,积极推动现代家居装饰朝“企业化”生产、“国际化”合作、“本色化”产品的方向发展!我们相信鑫迪家居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