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获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创建单位

icon 2013-10-10 09:52:46
icon 0

摘要:8月30日至9月1日,2013中国(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蒙娜丽莎集团作为广东工业旅游示范单位之一,以蒙娜丽莎文化艺术馆作为工业旅游示范案例参加了本次博览会。

  8月30日至9月1日,2013中国(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蒙娜丽莎集团作为广东工业旅游示范单位之一,以蒙娜丽莎文化艺术馆作为工业旅游示范案例参加了本次博览会。

蒙娜丽莎获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创建单位
蒙娜丽莎获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创建单位

  蒙娜丽莎文化艺术馆以弘扬世界先进文化与艺术为宗旨,由广东蒙娜丽莎集团承建,不仅为世界文化艺术传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也对蒙娜丽莎企业及品牌文化展示提供了绝好的平台。馆内收藏与蒙娜丽莎和达芬奇有关的收藏品,其中包括文物级的报纸、书籍、期刊、杂志、邮票、明信片、油画、雕塑、工艺礼品等15大项1000多件收藏品,收藏品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历史跨度近500年,最早的文物可追溯到1519年文艺复兴时期。

  在8月31日下午举行的旅博会“岭南大讲坛•文化论坛”上,蒙娜丽莎集团与其他45家企业共同获颁“广东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创建单位”,同时,主办方还授予蒙娜丽莎集团“2013中国(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优秀组织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