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纸施工授课接地气儿 学员听完管大用

icon 2013-10-24 10:13:44
icon 0

摘要:10月23日,嘉力丰学院第十七届墙纸施工技术培训实践操作课程开讲了,一早,主持人就组织全体学员来到实践场地,80多名学员围绕在墙纸上胶桌前,观摩经验丰富的施工顾问方师傅的实际操作

  10月23日,嘉力丰学院第十七届墙纸施工技术培训实践操作课程开讲了,一早,主持人就组织全体学员来到实践场地,80多名学员围绕在墙纸上胶桌前,观摩经验丰富的施工顾问方师傅的实际操作,从墙纸剪裁、糯米胶调胶到墙纸粘贴,方师傅娴熟、精致的施工技术让学员赞叹连连。

墙纸施工授课接地气儿 学员听完管大用
培训现场施工技师详细讲解与操作

  嘉力丰学院自2008年成立以来,墙纸施工技术培训已经成功举办了16届,培训内容与形式不断丰富,形成了一套系统的、完善的授课体系,并得到了广大学员的认可与肯定。技术类培训讲究接地气儿,仅仅是理论的授课是不能满足学员实际需求的,因此,墙纸施工技术实操课程备受学员关注,通过自己动手贴墙纸,学员们也能更好的将课堂上的理论知识加以运用。

墙纸施工授课接地气儿 学员听完管大用
理论知识授课,学员专注听讲

墙纸施工授课接地气儿 学员听完管大用
施工技师指导学员墙纸施工要点

  嘉力丰学院第十七届墙纸施工技术培训马上即将结束,学员们普遍反应,“参加了墙纸施工技术培训不仅收获了丰富、全面的理论知识,而且实际操作性也得到了锻炼和提升,与此同时,也表示培训时间过得太快了,希望学院能够建立施工师傅沟通的平台,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和经验丰富的施工技师交流、分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